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寫給媽媽的心裡話1200字作文

寫給媽媽的心裡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母愛是最好的成長養分,點點滴滴的母愛,都令我難忘 

  -------題記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女兒一直以來就想給您說說心裡話,每天看到您忙碌的身影,我總是被您感動着,我在日記里曾這樣寫道:“母愛如纏綿的小夜曲,讓我枕在媽媽的臂彎里酣然入夢;母愛是細長的絲線,讓我在如風箏飄飛在外的日子裡總是被牽挂;母愛又像一盆爐火,始終呵護着我成長。” 

  媽媽,以前,日記就是我訴說心靈私語的地方,寫完之後,我總是把它鎖在您看不到的抽屜里;現在,我怕我的心情發霉了,我要把它拿出來,晾曬我如初的真情。 

  小時候,媽媽您的臂彎就是我的搖籃。每個夜晚,總是鬧覺的我給媽媽您着實帶來了不少麻煩,勞累了一天的您,還要哄我入睡。那時,我總是喜歡蜷在您的臂彎里,聽着您唱着童謠,才能入睡。“小搖籃,搖啊搖,裡面躺着個小寶寶,小寶寶,要睡覺”那溫柔的小曲,至今還在我的記憶里哼唱。當媽媽您微笑着把睡着的我輕輕地放在被窩裡時,您總是捶捶左肩,又甩甩右臂,看着酣睡的我,嘴角露出一絲笑意,您肯定在說:“這個小淘氣包,可把媽媽累壞了。”就這樣,幸福的我在您的臂彎里,枕着童謠走過了童年。 

  上小學后,媽媽您的叮囑和期盼,是對我的牽挂。每次上學時,媽媽您總是叮囑我幾遍:“過馬路小心,放學按時回家!”那一刻,我明白了:我在您的眼裡不是永遠長不大,而是總在被牽挂啊! 

  有一次,我參加了學校里的夏令營活動,要去青島呆一星期,媽媽您提前一周就為我準備了衣服、帽子、牙刷、牙膏、毛巾、消炎藥,甚至連暈車藥都都準備好了,這還不說,天天還在我耳邊嘮叨:“有情況找老師和同學幫助,海邊風大,早晚注意別著涼”我終於把媽媽您的叮囑打進了背包裡帶走了,車愈走愈遠,我的身後留下您深深的兩道目光 

  一周來,您每天都要和班主任通一次電話,並且讓我接聽,問寒問暖的,又是一通的嘮叨。哦,無論我走到哪,都好像走不出媽媽的心窩。媽媽呦,我知道,我若是風箏,您的愛就是那根線,牽挂永遠在您的手裡。 

  現在,媽媽您的愛融在了生活的點點滴滴中,融在了無言的關愛里。前幾天,我的頭落枕了,媽媽您輕呵慢揉,給我又是舒筋,又是上熱敷,疼痛竟然全無了。當晚,我枕着的已是一個全新的枕頭,那是您花了一上午時間親手做了個全棉的枕頭。每晚,軟軟的枕頭包着我的頭,就像躺在您的懷裡入睡一樣,舒服、溫馨,我恰似又回到了幼年時代。 

  媽媽,您的愛,如溫馨的燭光,點亮了我成長中的每一個夜晚,您的愛更像涓涓的溪流,讓我始終在心底流淌着一份感動。媽媽呦,您的愛已讓我幸福成長! 

  媽媽,今天女兒把日記在暖暖的春陽下曬着,就是希望您能感受到女兒的這份愛意。陽光下,惠風和暢,春草萌綠,誰言寸草之心,報得三春之暉? 

  祝媽媽 

安康! 

  女兒:靜靜 

  4月28日

寫給媽媽的心裡話 標籤:寫給媽媽的心裡話作文 給媽媽的心裡話作文 媽媽的心裡話作文 我的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