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五龍潭遊記500字作文

五龍潭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濟南的五龍潭,在北魏時期就已經出現了。相傳,當時人們要是擺下食品,祈求五龍王下雨,次次靈驗,有求必應。後來元朝有好事者,到五龍潭來造了廟宇,還修了五龍王的牌位。後來這裡就被稱為五龍潭。

  暑假的一天,我們去五龍潭遊覽。一進五龍潭大門,就有一塊巨大的石板,上面盤旋着五條龍,每條龍的姿態都不相同。五條龍栩栩如生,令人目不暇接。兩邊都是花草樹木,一片蔥鬱。

  繞過大石板,才真正來到五龍潭景區,到處都是水。我看見過綠草如茵的清水河,也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可從沒看見過五龍潭的水。五龍潭的水真清啊,清澈得使人禁不住想伸出手掬一捧;五龍潭的水真多啊,多得整個景區到處都是;五龍潭的水真美啊,有的細流涓涓,有的奔放噴涌,有的坦蕩如北方漢子,在青石板上肆意奔流,有的如南國少女,隱於山石之後,趁你不注意,給你一個驚喜。

  五龍潭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魚。五龍潭的魚可真多,只要是有水的地方都有魚,我估計那裡的魚會有數萬尾。五龍潭的魚可真奇,不僅有普通的金魚、錦鯉,還有一種黑色的魚,十分的大,它是魚界的巨人,最大的足有一米多長。我在欄邊靜靜地看魚,享受這難得的假期。

  濟南還有許多景點和兒童娛樂場所,可都比不上這五龍潭裡的水和魚。


 

  萊陽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喬翰



五龍潭遊記 標籤:五龍潭作文 龍潭公園作文 黑龍潭作文 龍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