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想起你時很溫暖500字作文

想起你時很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遇到困難時,我想起了你,就能把困難變成墊腳石;在我遇到挫折時,我想起了你,就能把挫折變為一次成功的考驗;當我站在領獎台上時,我想起了你,多虧原來有你的幫助。 

  想起你時很溫暖。 

  記得在我遇到困難想放棄時,你對我說:“你如果把困難舉在頭上,那麼它將會變成滅頂石,如果你把困難踩在腳下,那麼它將會變成一塊墊腳石。”我聽取了你的話,便試着去克服困難,果真照應了一句古話“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 

  想起你時很溫暖. 

  記得在我遇到挫折想退縮時,你對我說:“人生的路不是平坦的,總會有許許多多的障礙出現在你面前,要麼選擇跨越障礙,要麼就會被障礙所阻擋.”我又一次聽取了你的良言,在你的幫助下,我終於跨過了那一道坎,把挫折變成了前進的動力。 

  想起你時很溫暖。 

  記得在我站在成功的領獎台上時,你對我說:“這就是你克服困難,跨躍挫折之後的獎賞,這種獎勵是你努力拚搏的結果,它將永遠屬於你!”我聽了你的話后,多麼想說聲謝謝你,如果不是你,我已經被“困難”這塊滅頂石所壓倒;如果不是你,我早已被“挫折”那道障礙所阻擋;如果不是你,我怎麼會有今天站在領獎台上的這一刻! 

  想起你時很溫暖。 

  我將永遠記住你,永遠不會忘記你對我的幫助! 

  想起你時很溫暖。

想起你時很溫暖 標籤:想起你時很溫暖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作文 想起你作文 當我想起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