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想起你時很溫暖500字作文

想起你時很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想起你時很溫暖,真的,該怎樣形容呢,就像蜻蜓點水那般不經意,卻在我心中泛起了溫暖的漣漪,就像花兒每天見到朝陽那般欣喜,真的,好喜歡你。

  也許真的有某一種神秘的東西叫做“緣”,從開始見到你是我就這樣肯定的相信,只不過那時,我們是陌生人。

  喜歡你,是真的喜歡你,喜歡你開朗活潑的樣子,喜歡你對我講有趣的故事……想起你時好溫暖。

  還記得嗎?我們剛分到一寢室時,你收拾完東西第一件事就是呼呼大睡,醒來以後就問這問那,一點也不拘謹,不到一星期,我們就都很熟悉了,那時我們倆的床鋪相對,每天晚上,你都快樂的對我講述你們班的新聞,時不時,還會聽到你清脆的笑聲,有你真好。

  也許吧,也許是有相同的愛好,也許是有相同的性格,我們成為了知己。每每,有了難過或欣喜,第一個,總會想起你。你很細心,你細心的記住了我的每一個喜好,記住了我不易讓人察覺的生日,你不知道,你給我的每一個欣喜都讓我的心裡有多甜蜜。

  彼時,你一定坐在另一個明朗的教室里安靜的讀書,陽光灑在你身上的樣子一定很美,哦,親愛的,好想抱抱你,你的身上有春天的味道,真的,想起你是好溫暖。

  黑龍江省寶泉嶺局直中學初三:段然傑



想起你時很溫暖 標籤:想起你時很溫暖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作文 想起你作文 當我想起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