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想起你時很溫暖700字作文

想起你時很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總是願意為我付出一切,你總是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你總是替我憂傷替我開心! 

  在我小時候,總是讓我坐在你脖子上給我騎馬,還跟我“摔跤”,你總是裝作被打倒,然後大笑着說:“我還是我家璐璐力氣大!我家璐璐真厲害!”我聽了便“咯咯”地笑。天真地以為自己真的很厲害,很強大,心想在我心中最強大的您都被我打敗了,那我豈不是天下第一了,可哪裡知道你的用心啊! 

  得意洋洋的我還到老姐那裡炫耀,老姐帶着嘲諷的口氣說:“你逞什麼能,不就是爸爸讓着你疼你嘛,要不要咱倆試試?”“好啊,試就試,我就不信我都不過你!”咱倆姐妹的一場大戰開始了,最後,我以失敗而告終。我“哇~”地哭了起來,招來了你,看到我哭,“呀,璐璐你怎麼哭了呢?發生什麼事了?”我靈機一動,惡人先告狀,:“姐姐欺負我!”哈哈,接下來就是你罵姐姐了,罵得她狗血淋頭,老姐還為這事兒鬧脾氣了呢,好幾天都賭氣不和你我說話。 

  記得有一次,還是6年級的時候,由於天下雨,放學放得特別早,可是我沒帶傘,怎麼辦呀?周圍的同學都一個個地走光了,我該怎麼回家呢?難道要冒雨會回家嗎?行動吧! 

  豆大的雨點無情地砸在我臉上,砸得生疼,我心裡很難過,雨水夾雜着淚水,流入嘴裡,鹹鹹的,苦苦的。前面路邊隱約的出現了一個熟悉的人影,那是你嗎?你平時不是一直很忙碌的嗎?你怎麼會來呢?正想着,你已出現在我的眼前。“爸爸!”“別說話了,給,快穿上”你將那件專為我買的兒童雨衣遞給我,用干布將被雨淋濕的後座擦了擦,把我抱上了車。“你呀,以後別那麼傻了,在學校等我就是了,看看你都成落湯雞了,爸爸一定會來接你的。”我努力地使勁地點點頭,那一刻淚水混着雨水,我淚流滿面。 

  爸爸,好些天不見了,在江蘇的您過得還習慣嗎?女兒好想您,只要想起您,我就覺得溫暖,那感覺彷彿穿暖花開,充滿了芬芳。

想起你時很溫暖 標籤:想起你時很溫暖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作文 想起你作文 當我想起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