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令人擔心的運動會450字作文

令人擔心的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星期三我和幾個夥伴一起蹦啊跳啊,在運動會上,別提玩的有多開心啦,甚至還有零食吃。我們還一起看望了小學的同學。好久不見的夥伴們,又重新聚在了一起。大家一起坐着,看着太陽從西邊落下,餘暉散去,我們才各自回到家中。

  “哎呦!”我一回家就攤到在了沙發上,看得妹妹直皺眉頭,“姐,你怎麼還不寫作業?”

  “怎麼滴,我就不寫,瞧,我們學校開運動會,沒有作業,還有許多同學聚在一起,大家一起聊天吃零食,玩的很開心呢!哈哈!”

  “怎麼這樣!”妹妹很受傷的跑開了。

  “好啦好啦,你也別得瑟啦,我昨晚吶,看了天氣預報,聽說明天要下雨,你也別白高興一場,別廢話,來,去給我洗菜去。”話語間媽媽走了過來,然後給了我一籃青菜。

  我頓時鈴聲大作,什麼天氣預報說要下雨?我連忙拉住媽媽,天……天氣預報說明天下雨?

  “對呀!來洗菜!”說吧媽媽便把我拉到了廚房裡。

  天氣預報說,居然下雨,不,我不信,絕對不信!天氣預報常常有誤的,說不定這次是報錯了。我自我安慰地想着。

  老天爺呀,老天爺你可千萬別下雨呀!我的內心正在吶喊。

令人擔心的運動會 標籤:激動人心的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