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新年隨想——童眼看新年300字作文

新年隨想——童眼看新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唉!又過年了,真是討厭,每年都要去拜年。去了這家又進那家。拜年怎麼如此無休止。

  從我生下來開始,每年過年爸媽都帶我四處拜年。過年時。我幾乎是在三姑六姨的叨嘮聲中度過的。拜年有啥好處?你家得了紅包,還要向我家小孩拿紅包,這樣換來換去,還不都是一個樣?不僅浪費時間,還浪費精力。用這些拜年的精力還不知可以讀多少名着了,難道不是嗎?

  拜年時,嘮叨完了,還要湖吃海喝一頓。望着大人們喝酒喝得通紅的臉,脹得如山大的肚子,聽着大人們嚼着可憐的雞鴨們發出的“地震”聲,我不由想:大人們喝這麼多酒真不好,喝了酒還要吃解酒茶,又浪費錢,又傷了脾胃。吃這麼多真不好,吃多了,脹多了,對身體不好。如果拿大人們吃得多餘的食物去拯救非洲難民營的兒童,那全世界恐怕沒有飢餓難耐的孩子了。

  總之,我就是討厭拜年。
 



新年隨想——童眼看新年 標籤:新年隨想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 看新聞作文 隨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