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震撼心靈的一段新聞500字作文

震撼心靈的一段新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天,我做完作業后,打開了電視看到了一段讓人憤怒,但又能讓人領悟很多的新聞. 

  播的時間是在9月16日左右的新聞,事情發生在一個農村小鎮. 

  一個大概80多歲的老奶奶的關節被一些不明的物體插住了,完全走不動了,她到底是為什麼會被人用物體插住關節呢?又是誰要這樣殘忍的對待一個鄰近九旬的老人呢?事情是這樣的: 

  一天,九旬老人的孫子正在家中睡覺,老人想要孫子早點起來去田裡幹活,就放雞來吵他,讓他睡不了覺. 

  她的孫子一氣之下,拿起菜刀去砍老人,他還用尖尖的小竹子一樣的東西插到了老人的關節. 

  後來,經過鄰居打電話報了警,警察和鄉政府的人都來了,他們使用了渾身解數來勸他放下刀,可是這樣只會使他更加的緊張.他拿刀緊緊的放在老人的脖子處,一兩個小時過去了,民警們乘他有些鬆懈了,一個箭步衝上前去,將他捕獲. 

  經過嚴格的審問才知道,原來他叫XXX,今年30歲,因為沒有工作,整天遊手好閒,只知道吃飯和睡覺. 

  他的九旬奶奶不想他整天無事可乾的生活,所以每天都要對他嘮叨和責備,而且經常放雞狗來吵他,讓他不得安寧,這些事情都是他奶奶逼他的. 

  看到這一則新聞使我領悟了許多. 

  長輩們平時對我們千叮囑萬囑咐:"路上小心;點回來;多穿點衣服...這些話誰能說不是為了我們好呢? 

  所以,我們要學會孝敬長輩,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情,一件不起眼的小事情就和長輩們鬧衝突,要懂得從小事開始就要孝敬長輩.

震撼心靈的一段新聞 標籤:震撼心靈的一夜作文 震撼心靈的作文 震撼心靈作文 心靈的震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