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元旦的意義350字作文

元旦的意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2016年元旦,這是個什麼意思,各有個的解釋。

  所謂的元旦,同時又名“新曆年,陽曆年”。這個節日的意義也就是公曆新年。要是想詳細了解元旦,就得從節日的介紹、發展起源、歷史演變、中西元旦、中國習俗和各地風情來了解。

  同時,這也是一個世界節日。對於全世界大部分國家來說,每年的12月最後一天,全世界都在倒計時,跨年迎新年,各地各國都有各自的跨年方式,但共同的就是倒計時,各地盛宴都會在最後的十秒大家一起倒計時,一起迎接新年的到來。

  但元旦,對於我們這個只過農村傳統節日的人來說,對於讀書的人,只是個國家規定放三天假的節日,對於在小工廠工作的人來說,那只是個普通的日子,不怎麼具有意義,因為我們的新年是農曆的新年。



元旦的意義 標籤:元旦的一天作文 活着的意義作文 旅行的意義作文 生命的意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