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元旦的餃子450字作文

元旦的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元旦,也是我們小朋友最歡快的節日了。你聽,大清早就響起了鞭炮聲,我興奮的一蹦老高往和爸爸媽媽說:“新年歡快!”

   爸爸說新年一定要吃餃子的。所以我們一家三口早早的開始包餃子了。爸爸一個人擀皮子,我和媽媽包餃子。不一會,餃子包好了,媽媽笑呵呵的煮着餃子。我們快歡快樂地吃完了新年的第一頓餃子。

   晚上我們邊吃水果邊看《歌聲飄過三十年》的晚會。晚會上,歌聲悠揚,舞姿美麗,讓人感覺那麼輕鬆愉快。而且通過主持人的講解和歌星們的歌聲,我感受到我們祖國變得越來越富強了;人們的生活更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男人們越來越精神;女人們越來越漂亮;孩子們更是越來越幸福聰明了。

   這個元旦真是非常的歡快,所以我要衷心的祝願每個人都能幸福安康,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富強!

   回顧過往的一年,我在學習上有很多的不足,比如:沒有耐心,不認真,粗心等。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要努力克服這些毛病,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元旦的餃子 標籤:元旦的一天作文 元旦包餃子作文 撒旦的天使吻作文 元旦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