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元旦的一天700字作文

元旦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吃完晚飯,媽媽對我說:“明天是元旦,要來一批客人,你要招待兩位小客人。你能保證讓他們不哭不鬧、玩得開心嗎?”“能!”我像軍人一樣,敬了一個禮。媽媽高興得笑了笑。我連忙跑去整理自己的房間,同時準備小客人的玩具和小客人的一些零食。因為小客人嘴饞一些,要想讓他們不哭不鬧,而且要玩得開心,當然要給他們準備一些吃的啦!

  一大早,他們就來了。看見了我今天的“招待對象”??媽媽辦公室阿姨的女兒“青青”和媽媽辦公室阿姨的兒子“小明”。

  我把他們帶到我的房間,讓他們玩一些我準備好的玩具,他們玩得很開心。我也很高興。我感到:我今天的任務完成了一半。然後,我把他們帶到了我家的電腦房。先給他們吃我的媽媽買的“核桃仁”,等到他們飽了他們的口福后,再對他們說:“今天,我給你們玩我家的電腦,上網特別好玩,你玩不玩?”“好??”!他們高興地答應了。我先示範給他們看,上了一個卡通網站,他們一下子給裡面的卡通人物給吸引住了。他們搶着要玩,我先讓青青玩,但小明可急了,在我的勸說下,青青畢竟是個女孩子,比較聽話。青青有點戀戀不捨的下來了,讓給小明玩。小明很霸道,玩了很長時間也不讓位。青青有點生氣了。我當時真的也很生氣,真的很想“罵”他一頓或者“揍”他一頓。但是,我想起了我對媽媽的保證,就忍住了。後來在我的耐心勸說下,他終於讓位給青青玩。他們在網絡世界里玩得太投入了,簡直把我擱到一邊去了。

  我的“招待對象”走後,我向媽媽如實地“彙報”了我今天“招待工作”的情況,媽媽表揚了我,還“重重有賞”。我可高興死了!一下子我覺得自己長大了很多。

  想不到新年的第一天是這樣度過的。



元旦的一天 標籤:元旦的一天作文 撒旦的天使吻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 開心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