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元旦的一天500字作文

元旦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我的“天才”老哥吟道。“好”伯父大聲叫好。是的,元旦來了。

  一大清早,媽媽便把我從被窩裡拉出來。“幹嘛”對於有睡懶覺的我來說,可犯了我的“大忌”,“琳琳,起來了!今天元旦,你奶奶要來我們家!”媽媽無奈的說。“對哦,那~~~表姐也來!”我連忙做起來。我一向喜歡和表姐比。我還在漱口的時候。“嘿,琳琳,你還剛起床啊”表姐驕傲的說,“我都從老家趕來了”“哼,你知不知道能睡是福”’哈哈哈~。

  吃完早飯,我們去逛街了。表姐一手一支冰糖葫蘆,在買力的吭:怪不得那麼肥!表姐看着我鄙視的眼神:“知不知道,能吃是福,就不給你吃”“額~~~我才不吃呢,Iwanttobefat”“哇,這些衣服真好看”表姐叫道“敏珠,要不要試一試”媽媽問“好滴,阿姨”衣服本來是很好看,當穿在表姐身上,那才叫滑稽,我甚至看到店長心疼的樣子“哈哈哈”我大笑”果然是‘能吃是福’誒”媽媽瞪了我一眼,我裝作沒看見,還在大笑。表姐尷尬的“扒”下了衣服。

  總而言之,元旦這天,我是在歡樂中度過滴。讓我們等待下一個元旦。

  初一:酈琳琳



元旦的一天 標籤:元旦的一天作文 撒旦的天使吻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 開心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