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元旦的一天300字作文

元旦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元旦節終於到了,我興高采烈地來到教室,一來到教室,我推開門一看,哇!好美呀!

  五顏六色的"彩龍",掛在教師的上面。在窗上噴上了英文——元旦快樂,還有聖誕老人。天棚上掛滿了火紅的燈籠,顯得格外喜慶。

  準備了幾天的節目,今天終於開始了。

  這次的聯歡會還特意選了幾個小主持人。有徐源、陳祥龍……幾個小主持人,伴着同學們的掌聲閃亮登場。

  演節目開始了,有的同學唱歌、有的跳舞、有的彈琴,整個教室都充滿了歡聲笑語。

  節目輪到我了,我表演一首兒歌——“標點符號”雖然我表演的不好,但是也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熱烈掌聲。

  

  元旦聯歡會結束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教室。

  我好想再參加一次啊!可是元旦節一年只有一次。

  老師評語:節目非常好。你表演的非常棒!老師期待你下一次表演。小筆記學得很好,你很聰明,老師希望你能做的更好。A+|1.4

  指導老師:宗娜



元旦的一天 標籤:元旦的一天作文 撒旦的天使吻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 開心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