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成長的日記500字作文

成長的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無意中發現了自己很小的時候寫的日子,看着那些歪歪扭扭的字和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我不禁“哈哈”大笑,但待我靜下心想過以後,突然發現,我長大了。

  2001年12月25日,小雪,高興的一天

  今天是聖誕節,也是高興的一天,因為今天我在床邊看到了一個很大很大的洋娃娃,這一定是爸爸媽媽送給我的,今天可真開心呀!

  2003年12月25日,陰,不開心

  哎,升四年級啦,作業好多呀!今天是聖誕節,雖然爸爸媽媽也買了禮物給我,但是沒有在我起床之放在我身邊,也許他們不象以前一樣喜歡我了吧……最近也是一回家就讓我寫作業,老說學習呀學習的,也許他們真的不喜歡我了……

  2005年12月25日,大雪,快樂的聖誕節

  聖誕節又來啦!爸爸媽媽依舊給我買了禮物,很開心。初二了,雖然他們還是總讓我學習呀學習的,但是我已經能理解呀們了。學習是為了我的前途和命運着想嘛,只要這麼一想,學習彷彿也是一件輕鬆快樂的事。

  我長大了,從原來的傻乎乎不懂事的小孩成長為乖巧懂事的女孩了,從原來不能體諒父母的苦心成長到能完全理解父母的用意。

  我真的長大了!在記憶的沙灘里,那一顆顆的閃亮小貝殼共同組成了四個大大的字——我長大啦!



成長的日記 標籤:我的日記作文 母親的日記作文 愛的日記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