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茗兒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給茗兒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茗兒:

  即將畢業,我們可能即將去往不同的城市求學,在此我借用文字給我們留點回憶。同時為初一初二E-mail的事情,我再一次說聲對不起,雖然你不曾怪過我,但我還是想以親筆寫的文字表述我的心愫。

  上周在處理E-mail的時候,發現初一與初二你發給我的許多封E-mail,從我以虛假身份與你交流到最後我承認是你認識了七年之久的好友。在這個過程里,我編撰着虛假的故事,而你說著身邊的事情以及對我的看法,從我們初一還在同一個班到初二分開班之後的點點滴滴,我獲得了你的真實感受,但卻越發不安,到最後還是向你挑明一切,當時在E-mail上,所以我也無法得知你知道真相后的表情與心情。我只知道結果是你並不怪罪我,次日握着我的手,微笑着說:“你有你的理由,我理解,而且又沒有對我造成傷害,還聽了那麼多我的嘮叨……”我激動着緊緊抱住你,這樣的朋友去哪裡找,就覺得自己很是幸福!

  在E-mail里,我們聊起我們的老師,你對他們有一定的看法,可見你的性子還是有點烈,還好你沒有做出不妥的事情,當時我也就知道你對師友們的情感,我也才能很好地“周旋”在你們身邊。聊到學習,我也是再看才記起你初二的會考班裡第一、級里第二,而且只與第一名差2分而已,在學習上你雖然偶爾懶惰,卻從不放棄,最終就擁有一定的“造詣”,說真的,我替你驕傲,因為後來我漸漸落後於大家,你問過我緣由,但我還是避開了話題。因為學習壓力,我們的聊天漸發少了,但我知道,友誼有增無減。

  聽說考完中考後,你去打暑假工,不知我是否有機會與你們同往,還是先祝一路順風。另外,中考榜上有名,願你去往你心儀的學校。

  為我們七年的相識舉杯,為我們一生的情誼祝福。

  我永遠把你放在心裡!

  周兒

  X年X月X日

給茗兒的一封信 標籤:給女兒的一封信作文 女兒的心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