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幽靈的日記1.無法改變的事實600字作文

幽靈的日記1.無法改變的事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世上的人全都是愚蠢的,給他們的名稱"高級動物”,簡直糟塌了那個名字.而且,給他們取名的那個人更笨,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有鬼,其實,他們不知道,世上有許多鬼,他們有眼看不到而已.很好的舉例,我就是一隻鬼.當然,鬼有分級別,我屬於那種最高級別的鬼......呃......換句話說,我是一隻幽靈,一隻不會煙消雲散的幽靈,因為我和閻羅王的級別一樣,我是他的女兒.我每天都遊盪在街上,走進別人的身體,而且,那個人必需是好人,我要他成為最壞的人,我要他走進監獄,過着暗無天日的日子! 

 王小名是個好學生,學業拔尖.他就是我,閻王的女兒的第一個目標.我走進他的身體,他今後就由我操縱.很快,王小名從學業拔尖跌到倒數第一名,學會去網吧完整天整夜,學會喝酒,抽煙,搶錢,打架.我有種快感,因為我要得就是這種感覺,讓好人變成壞人. 

 今天,我在王小名的身體里指揮着他到小巷去,本想他回家,可一名小混混出現在那裡,想我要錢.哼,跟姑奶奶要錢!?死去吧你!我操縱王小名的手,讓他把手拔出藏在腰邊的隨身帶的刀,把刀刺向小混混,小混混身被捅五刀,但全不是致命傷口.因我他生生地死!我走到他面前,小混混本能地退後,我不耐煩了,三兩步跑到他面前,用手掐死他剝開他的身體,找到心臟的位置,抓起來,血淋淋的,看起來很好吃,我一口把心臟吞下了,把他的眼睛挖了出來,丟掉!斬斷他全部手指和腳趾,把骨頭砸碎,"咔嚓”一聲,我把他的頭折斷了下來.哼哼,準備報警 ,報了警,那些沒用的警察就回來捉住王小名,而王小名就會成為我的代罪羔羊,坐在監獄里.王小名坐在監獄里,那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幽靈的日記1.無法改變的事實 標籤:事實作文 幽靈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多變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