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神??鎮!我的家!510字作文

神??鎮!我的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10字

  你聽說過‘鈞瓷之都’嗎,你知道鈞瓷嗎,它沒有青花瓷那麼秀麗,也沒有它那麼脆弱。但它的顏色是變化無窮,那麼今天我將帶你一起去‘鈞瓷之都’。

  我的家在美麗的神??,它充滿活力和希望那裡山清水,那迷人的山川看上去連綿不斷,好像一條巨龍,它有很多古老的建築,古老的歷史,它的一切都是那麼迷人、怪不得能稱為‘鈞瓷之都’呢它是一個小鎮,是我愛的家鄉,我在它身邊十幾年從來沒有討厭過它、它不像城市那麼熱鬧,它是清幽的,是沒有污染過的,是我嚮往的地方。我曾在這裡歡樂過,悲傷過,它就像我的朋友。當我在它肩膀上站着,讓我看的更高時我是多麼開心啊,在此時此刻我不在認為我是一個鄉下姑娘。看那美麗的鈞瓷,能名揚四海,我呢,我不

  奢求能名揚四海,只要能在我生活在我愛的神??里,我就知足了。鈞瓷是代表我們神??的,它很美,我們神??的人更美了,只有心靈美的人才能做出很美的東西不是嗎。

  ‘鈞瓷之都’我的家——神??。

  河南省禹州市神??鎮第二初級中學初三:李錦涵



神??鎮!我的家! 標籤: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家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