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感念這成長的日子500字作文

感念這成長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晚停電了,夜靜謐而又深邃,獨自一人,躺在床上,柔風掠過窗紗肆意的親吻着我的面頰。此時,害怕黑暗的我,竟如此享受這份愜意的漆黑。合上眼,不再是醉生夢死的看電視、玩兒手機,不再是與電腦相隨的黑眼圈,腦中,眼前,心裡,有的只是那些年,我們不期而遇而又攜手走過的青春...

  已進入所謂的魔鬼高三,每個人都做好了背水一戰的準備。少了些老師的講解,多了點自己的鑽研;少了些課堂,多了點自主時間。一份份的小卷,一次次的考試,有時鎩羽而歸,有時旗開得勝,我們在題海中遨遊,搏擊,成長!雖然結果不一定如料想般圓滿,但過程足以讓青春因此怒放!

  “我相信你能考第一,你就一定能考第一!”這句普通的話卻將成為激勵我一生的話語,它出自我們令人敬愛而又可愛的數學老師。在這裡我想真誠的對數學老師說:老師,謝謝您了。尤其是忘不了同學上課打瞌睡時你的當頭棒喝如醍醐灌頂,交回的作業如山時你仍兢兢業業,一道題一道題的認真批改,幽默的批註話語無形中給了我們無限的警醒與激勵,疑難未解時你不會放棄而是與我們一起探討直至有了最圓滿的解答,我成績滑坡時你的激勵與關懷,老師,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對您的尊敬與感激。

  感念這成長的日子,因為有同行的人們,因為有經歷過才會懂得的幸福。



感念這成長的日子 標籤:感念師恩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