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日記,被偷看了500字作文

我的日記,被偷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吃晚飯的時候。氣氛很好,可媽媽忽然說看我日記了。

  頓時,一股巨大的從心底湧出,我走到陽台上,中間還狠狠的摔了一下門。想必父母也會很震驚:一向是乖乖女的我,竟會如此叛逆。我靜靜的坐在陽台上,眼淚“吧嗒,吧嗒”的掉了下來。我抬頭看着天空,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似乎在撫慰我受傷的心;飯廳里,也傳出了爸爸訓斥媽媽的聲音。

  我的心靜了一些,走進了飯廳。爸爸的態度卻變了,開始數落我。我茫然了,我明白,我摔門是不對的;但我的日記被偷看了,我能不氣憤嗎?我錯了嗎?我只得默默的流淚。

  這時,媽媽忽然說:“小舞,我跟你開玩笑呢!”那虛假的笑容是那麼的刺眼。如果是開玩笑,那麼可笑嗎?哪會傷害人,傷的很深很深。更何況,我明白,媽媽根本就看了我的日記,不然爸爸的態度不會轉變的這麼快。雖然日記里沒什麼晦暗的事,但媽媽的這種行為令我感到悲哀,而看后不承認的行為更令我悲哀。

  爸爸和媽媽的數落聲交織在我耳邊,似乎是一陣陣旋風向我刮來。頓時,我的頭似乎大了起來,而且越來越大,我生氣的喊了一句“別說了”,而父母安靜了一會兒后,又開始數落,似乎更帶勁了。媽媽有很不負責任的說:“小舞,我看了,可那又怎麼樣?”哼,那有怎麼樣?這句話似乎將我打入了了無底深淵,我發現,我跟媽媽之間的距離遠了。難道說,我不但不該怪她,還該感謝她。



我的日記,被偷看了 標籤:偷看作文 我的日記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 母親的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