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櫻桃溝遊記400字作文

櫻桃溝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和媽媽、哥哥去了櫻桃溝燒烤。有意思的是,每個人都用的是網名,媽媽叫無邊落葉,她又臨時給我們起了兩個代號:哥哥叫大菠菜,我是小蘿蔔。媽媽說:“我們是快樂的驢子。”

  一進櫻桃溝,有一個長長的大下坡通向山谷中,我走着走着,覺得好象有人在推我,我就飛快的跑了下去,可好玩了。

  樹上掛滿了櫻桃,人們歡呼zhe沖了過去。我摘了一個就往嘴裡塞,啊!酸死了。原來低處的櫻桃被摘過了,又黃又小,還不太熟。往上一看,高處的櫻桃真大真紅啊,就是夠不着。怎麼辦呢?爬樹!大菠菜和小蘿蔔爭先恐後地爬上了櫻桃樹。我們摘一個吃一個,真甜。可是,我前面總是有更大更紅的,怎麼踮腳尖、伸胳膊都夠不着,真可惜!一次,咔嚓一下,我踩斷了一根樹枝,差點掉下去。

  等下了樹,大菠菜把口袋裡的櫻桃拿出來一看,呀,都擠成稀湯了。我們覺着很好笑,但還是搶着吃了。

  中午,吃燒烤。阿姨們烤的羊肉串前面都黑了,後面還不熟,我和大菠菜急得圍着烤爐直轉。我吃得嘴都黑了,落葉媽媽說我象花臉貓。

  後來,有人居然還要烤櫻桃。

  這一天玩得可真好啊!



櫻桃溝遊記 標籤:櫻桃溝作文 九寨溝遊記作文 櫻桃作文 櫻桃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