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奇時代遊記700字作文

新奇時代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幾天,我的心情很糟糕。也許你會問:“發生什麼事啦?”我告訴你:“No!”生活仍在繼續,上學,放學,吃飯,做作業,睡覺,上學,放學……我厭煩了這樣循環性的生活,沒有一點新意。所以,我決定到生活在新奇時代的好朋友張艷文家去玩。

  藉著雞蛋博士的“時代穿梭機”,我來到了新奇時代。在去張艷文家的路上,我發現每個人的衣褲、髮型都不一樣,連房屋都形態各異。上前一問才知道:在新奇時代,每一個人的衣服、褲子、鞋子、髮型、帽子、走路的姿勢……都不能一樣,必須要有新意,否則被視為違反法規而罰款一萬元或將其趕出新奇時代。我一聽,馬上奔向商店,買了個泳圈,套在身上當衣服;又在垃圾箱里找了個廢棄的塑料袋,在底下捅了兩個洞,雙腳一插,當作是褲子;至於頭髮嘛,我把它剃了個精光!這才滿意地向張艷文家走去。

  不一會兒,我來到一座城堡前,這座稱堡由八根柱子頂着,半懸在空中。我滿腦子疑問:“這是張艷文的家,我沒記錯呀?”我試着喊了喊,只見張艷文、張爸爸、張媽媽身披金色的凱甲,笑容滿面地迎了出來,圍着我又唱又跳了好一陣,才把我接進屋去。我奇怪地問他們怎麼回事,只聽張艷文說:“在新奇時代,每個家庭都有一個特新意的迎接儀式。”我:“暈……”

  我被他們一家請到了客廳,開始看電視。屁股剛一碰到沙發,就聽到張艷文大喊:“哎呀!你的姿勢太老套啦!換個姿勢!”我只好換一個坐着令人超累的姿勢看電視;不一會兒,該吃飯了。我想:這下可解脫了。可我的手剛一碰到挨到筷子,耳邊又傳來她的喊聲:“哎呀,你太落後了,換個新鮮點的姿勢嘛!”我又只好改用左手吃飯……這一整天,我都在她的聲浪中度過,耳朵的老繭都快一厘米后了。朋友們,你們說我會喜歡新奇時代嗎?



新奇時代遊記 標籤:新奇作文 童年時代作文 小時代作文 時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