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誰、對你只是想想而已700字作文

那誰、對你只是想想而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對於你我真的好無奈!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怎麼和你相處剩餘的時光? 

  不知從哪天起心裡有了你,有了一個讓我心痛的你。我想告訴你一切,關於我對你的一切感覺。可是我不敢,我不能!可能是因為我太過於懦弱了吧!你總是讓我感到心疼!你的笑讓我心痛,因為我害怕畢業后再也看不到你的笑容!你的憂傷讓我心疼,看着你的憂鬱的樣子想給你快樂卻不能,只能在心裡…!你的眼淚讓我心碎,我害怕以後你受委屈后沒人安慰你,雖然我沒有安慰過你!我想為你擦去眼淚、為你收集一輩子的眼淚!有人承諾說:我不會讓你哭!我不能承諾因為我真的做不到,因為我不想欺騙你!可這一切只是想想而已,僅此而已!? 

  我想和你一起走過這輩子,很想,狠想狠想!我不知道這輩子我能有什麼作為!我不知道以後我的人生處境怎麼樣!我知道你受不了委屈!我知道你吃不了我心中所預計的人生最差處境的苦楚!這一切只是我想想而已? 

  我知道我們沒有可能,還是在這想,也許是我太傻了吧!呵呵…好傻!? 

  每天看着你開心、憂傷!可是在不久的將來我再也不能想現在這樣偷偷的注視着你的面容、你的一切!我害怕畢業那天,畢業后再也不能…再也不能…再也不能…? 

  喜歡上你也許就是個錯誤。和誰走剩下的路都是同樣走下去!和誰牽手都一樣!可是我真的希望能是你,希望你是我這輩子永遠站在我右邊的那個人!這一切都只是我想想而已!也許畢業了我就會忘記你!也許會遇見一個能讓我忘了你的人,也許…也許…? 

  或許選擇忘記你,是我唯一的選擇吧!我不想祝福你,因為對你的祝福會讓我心碎…丫頭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叫你也是最後一次了吧!?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寫東西了!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日誌,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是寫給你的!若你知道了不知你會不會懂得!? 

  再見my love…? 

  更多精彩文章 請加小宅QQ:814931121 

  【原文發表在QQ:814931121】

那誰、對你只是想想而已 標籤:僅此而已作文 理想而奮鬥作文 為夢想而奮鬥作文 為夢想而努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