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保利城樂活暑假活動遊記900字作文

保利城樂活暑假活動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日遊玩保利城,扇子彩繪直升機。

  奇幻5D電影風,新聞課程認真聽。

  看了這首詩,你能猜出今天我們去幹嘛啦?對了,今天我們二(7)班小禾苗中隊乘着大巴,去鎮海參加“保利城樂活暑假活動”!

  保利城風景優美,藍天白雲,艷陽高照,還有噴泉和雕塑,讓我興奮不已。

  一進入城裡,我就直奔遊樂目標——“扇子彩繪”。我用黑色,在扇子上勾畫了一架直升機,用紅、黃、藍、綠上色,直升機旁加上雲和太陽,然後開始給扇面題字。可是我把“直”字寫成了兩橫,發現錯誤后,又在中間擠了一筆細細的橫。可沾水太多,三橫全被化沒了,真是可惜,好好的扇面因為這個字打了折扣。所以我就請旁邊的老師,為我題了“難得糊塗”幾個字,當作紀念。老師還為我在旁邊寫下了我的名字“陳含章”,老師寫的真好,與我背面的“直升機”成了很大的對比。很多同學以為這幾個字也是我寫的,都不相信,我也覺得很難為情,看樣子以後得好好寫字,要不然差距太大了。

  看5D電影啦,電影的題目是《越野賽車》。開始啦,只見大屏幕上寫着:“不許有**病的人進來,不許生病的老人進來……”哇,我被這個字幕嚇得忐忑不安。帶着這份害怕,電影開始了。剛開始,我只感覺到椅子在不停地震動,感覺不怎麼好玩。可能是因為我個子還不夠高,腳放不到地上,因為我聽高個子的人說有石子砸在腳上的感覺,可是我卻一點都沒感覺到。奇幻5D電影真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玩。

  《現代金報》小記者少兒新聞學院開課啦!老師越講到後面,越好玩。“今天下雪了,是新聞嗎?”當然啦,大夏天如果下雪就是一個大新聞呢!老師讓我們扮演記者進行採訪,哈,我走上去,提高音量,向“氣象局長”進行採訪:“羅局長,您好,我們是《現代金報》小記者,我叫陳含章,您看現在大夏天的竟然下起了大雪,請問您能接受我們的採訪,講一講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嗎?”“羅局長”點頭同意,把原因仔細地講了一遍……哈哈,做一名記者真好玩啊,我要成為《現代金報》的王牌小記者,好好學習,多多留心周圍的事物,多寫有意義的新聞事件。

  快樂的半天馬上就過去了,活動結束。我們不得不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分手了。我想下次還要再到保利城來,這麼好玩的暑期活動真希望以後再參加得多點!

  浙江寧波慈溪市慈溪市第三實驗小學二年級:陳含章



保利城樂活暑假活動遊記 標籤:暑假遊記作文 活動作文 遊園活動作文 實踐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