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活600字作文

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是什麼?

  在你呱呱落地,到你漸漸衰老死去,這就是生活,而你,則是生活的主宰者。

  球賽是什麼?

  在裁判吹響開始的哨聲,到比賽結束的哨聲響起,這就是球賽。而全場的隊員,則是整場球賽的靈魂所在。

  生活好比就是一場球賽。生活中,有艱苦,有挫折,這就像球賽中的黃牌警告;而生活中的失敗,則是球賽中的紅牌退場。唯一不同的,就是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張黃牌,有許許多多張紅牌,而一場球賽,你只能有一次失敗——一張紅牌。

  然而,生活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成長起來的,球賽也是在一場場比賽中走過來的。沒有一個人能夠一次就取得成功,也沒有一支球隊能場場勝利。

  足球,是一個生命。你可以控制他,也可以被它控制。但是,你要成為一個成功者,就必須控制它,將它踩在腳下。一個球賽,並不是你一個人的,是許多隊友與你在一起拼搏。互相傳球如同與人溝通,需要默契。有時候,你能否成功,也在於他人的合作。

  一場球賽,不會無緣無故地停止。生活也是如此,他不會因你的停止而停止。生活永遠是向前的,所以,你如果要控制生活,就要緊跟它的節奏,一刻也不能放鬆。

  運動員們需要訓練,每一個人不是生下來就會踢球的,都需要訓練。生活也同樣需要訓練——積累經驗。無論是誰,是高高在上的總統,還是普通的工人,每個人生下來都一樣的,關鍵在於你是否在努力。他們就是最後的贏家。生活永遠在進行,你永遠要拼搏;球賽永遠都有,球員永遠在努力。希望——你永遠都是贏家!



生活 標籤: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年級生活作文 童年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