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記和憶450字作文

記和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妹妹還在練字,她練她的楷書,我練我的行書,只是,今天自己沒有練。呵呵噠。

  其實,這幾天有很多話要表達。有很多特別的事要記錄,害怕某些特別的事情被自己忘了。

  前天,開始學溜冰,好吧,原諒我有拖延症,從暑假說到現在,才開始練。本來以為,就這樣算了吧,但是,因為看見媽媽的一位朋友的一個五歲大的兒子已經會溜了,第二天馬上就開始練了,怎麼可以拖呢!

  昨天,第一次看到螢火蟲。真的很美妙,也很興奮,所以,昨天晚上心情特別好。

  十一點的時候,和妹妹一起出去,拿着手電筒到我說的那片田間去。夜景,很美,只可惜,看不到性相同,也沒有明月的陪伴,但是,卻意外的看到了生平第一次見到的螢火蟲。雖然只有一隻。但是,在夜間,很亮,很美 很奇妙。我想象,整一片田間都是螢火蟲的場景,真的是妙及了!只是,我問媽媽說,她看過整一片的螢火蟲嗎,她說沒有。

  弟弟也很激動,包括妹妹,她都停下腳步來等待他們的出現,還有着不由地要去靠近他們,捕捉他們的衝動。我和妹妹同時感慨說,住在田間真好!是啊!夜景比馬路邊要美,還有螢火蟲的陪伴,更重要的是,空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