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父母的愛讓我生活更美好900字作文

父母的愛讓我生活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父母的愛,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偉大的愛,是一種不求索取,不求回報的愛。父母賦予我們生命,哺育我們成長。把我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幼兒培育成一個堅強勇敢的男子漢,是父母的愛讓我的生活更美好。

  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父母付出了多少心血,每天早出晚歸,他們的辛苦是我們永遠不能理解的,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事業和家庭上,卻忽略了自己;父親則在外面拚命賺錢,處處為我們着想,而我們有時會辜負他們的期望,還要惹他們生氣。“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用這句話形容他們簡直是再合適不過了。父母的愛讓我在幸福的時光生活。

  記得有一次寒假,北風呼嘯,刺骨的寒風襲卷着整個城市,天上還飄着鵝毛大雪,而家裡卻像是一個小火爐,與外面判若兩個世界。我在家裡認真的做着寒假作業。我過五關斬六將,在“題海”中自由馳騁,筆走龍蛇地做着一題又一題。突然,一道題擋住了我的去路,我抓耳撓腮,冥思苦想,總也想不出一個令我滿意的答案,最後,我喪失了解題的決心,變得心灰意冷了。這時我猛地一想:“我媽一定回來教我的。”我一看外面的天氣覺得這是一件可望不可即的事情。這時,門被鑰匙打開了,進來一個黑影,我一看,原來是媽媽。他一看見我就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你是不是有什麼困難呀?還是有什麼題不會做呀?”我說是的。媽媽就給我耐心講解,我聽得極其認真,好像是因為天氣的原因吧。最後,我終於恍然大悟了。

  這雖然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很深厚的母子之情。

  記得有一次,爸爸帶我去塘沽外灘玩,看到了一位老爺爺就在飽也有蘸濃墨,揮筆疾書,我就問爸爸:“爸爸,這位老爺爺在幹什麼呀?幹嘛把字寫得這麼大呀?”爸爸耐心的回答:“老爺爺在寫毛筆字。”我感到非常好奇,但我也沒有再問,心想這應該是一個比較抽象的問題。爸爸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給我報了一個書法培訓班,起初我覺得應該很好玩,但到了後來,覺得越來越枯燥,企圖有逃學的想法。爸爸知道了我的想法,語重心長的教育我,又使我有了信心。我感到非常慚愧。結果,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書法雖然寫的不是很好,但也不錯。

  母親的愛溫柔而體貼,父親的愛神聖而莊重,父母的愛讓我們難以忘懷。

  塘沽新湖學校初二:***



父母的愛讓我生活更美好 標籤: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