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永遠盛開的向日葵——寫給已逝的爸爸500字作文

永遠盛開的向日葵——寫給已逝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常聽奶奶說,人死了就會變成星星。多少次仰望星空,爸爸,你知道我在看着你嗎?

  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奶奶讓我捧着你的照片,在一個空蕩的大房子里,所有人哭得撕心裂肺,年少不懂事的我只是看着前方,你被人推了出來,像睡著了一樣,我輕輕叫了聲爸爸,你沒有理我,沒有像往常一樣對我笑,難道是我不聽話惹你生氣了?

  還記得小時候我不聽話,你一連摔碎了幾個碗都沒捨得打我一下。小時候住在鄉下,你為了讓我開心,你特地加快快速度早早幹完活,去城裡給我買了幾隻小白鼠玩,我高興的玩到半夜,卻沒看到你連晚飯都沒吃,累的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爸爸,你對我的愛豈是用文字可以表達的?雖然你和我之間只有八年光陰,可你對我的愛遠遠超過了其他父親,甚至都沒有極限。八年,很長,我從一個呱呱墜地的嬰兒到一個滿地亂跑的小孩一直在您父愛的沐浴中。八年,也很短,在我還沒來得及細細品味你對我的愛之前,命運之神就殘忍的將你奪走。但是,您對我的愛將永遠伴隨着我!

  聽媽媽說,你在臨走之前都還念着我的名字,希望我成才。爸爸,你放心,我一定不會負了你的希望,不會讓媽媽的眼淚在出現在眼眶!

  眼淚,又不禁奪眶而出,您知道太陽花是什麼含義嗎?是父愛,有人告訴我向日葵的種子是眼淚的形狀,今天,我明白了,那時我對你的眼淚,永恆的思念!

  爸爸,您將會是我心中永遠盛開的向日葵!

  願:來世再做父女。

  星光中學初三:邵悅桐



永遠盛開的向日葵——寫給已逝的爸爸 標籤:向日葵作文 桃花盛開的地方作文 盛開作文 桃花盛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