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懷念那段時光600字作文

懷念那段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六年級時,每次只要一想到要分離,總忍不住想哭,因為實在是太捨不得。記得有一次班裡開了一個班會,幾乎每個人都說出了自己的真實想法,曾經很堅強、很樂觀的我們都哭了。為此,別的班還笑話我們。結果你們與他們吵了起來,差點就打了起來。那時,我才發現,不知從何時起,曾經的男女分界線早已不再存在,男女生之間再也沒有了隔閡,大家都如兄弟姐妹般相處。對於外班的挑戰,我們總是團結一氣,讓別班輸的心服口服。 

  曾幾何時,這樣的畫面不止一次出現在我的腦海里。可是,如今我們選擇了不同的中學,於是,大家分開了。在現在這所中學里,只有一個小學同班同學,我也新交了許多新朋友。雖然與同學們相處的還不錯,與好朋友之間關係很好,但還是忘不了你們。忘不了曾經在一起的日子。 

  兔子(魏菲),忘不了你美麗的容顏,如百靈般的歌喉,運動場上矯健的身影。你總是那麼討人喜歡,許多人都樂意和你做朋友。因為長得漂亮,所以也很受男生的歡迎。 

  張旭,是班長。她也很有人緣,而且學習成績很好,是老師的得力助手。 

  李思佳,是一個古怪精靈的小女孩。她總是愛笑,無論何時,你總能看到她的笑臉,她是很少哭的。 

  紀夢冉,也是我的好友。雖然她很爭強好勝,但她人很不錯。 

  還有張樂、趙倩、範文宇、趙昂、孫露露等,她們也都是我的好友。 

  真的好想你們,這些曾經的好友,畢業照上我們每個人都笑得那麼燦爛。不知現在,你們也想我嗎?

懷念那段時光 標籤:那段日子作文 懷念作文 秋天的懷念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