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生病記作文

生病記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生病記——1.新大陸作文350字


  “啊秋!啊秋!歡迎來到生病王國!這裡是感冒城,由於你生病太快,成為了VIP感冒公民,過兩天就可以記進階發燒公民了!”一個流鼻涕的小人跟我說。看來他也是“感冒公民”咯。

  再看街上,Ohmygod!人人都流着鼻涕,帶着衛生紙。街上瀰漫著“吸溜——吸溜——”的聲音。聽得我毛骨悚然……這又不是人人網!

  過了一會,“吸溜——”一聲,原來我也在流鼻涕,趕快吃藥吧。我翻箱倒櫃,終於在地下車庫的消防栓里找到一盒葯。看!盒上印着“反葯狗熊,吃藥光榮”幾個字。再一看,還是個空盒子。不愧是生病國呀,連吃藥都不讓……

  我的病情越來越嚴重,終於發燒並有些說不了話了!!!

  黑龍江大慶祥閣學校五年級:劉軒赫


2、生病記作文400字


  今天早上起床時,我覺得全身熱烘烘的,頭重腳輕,全身毫無力氣。我只好懶洋洋地躺在床上。後來,媽媽見我遲遲未下樓享用早餐,便到我的房間看個究竟。媽媽見我臉色蒼白,便摸了摸我的頭,告訴我我發燒了。

  媽媽讓我去刷牙洗臉;她則打電話替我向老師請假。一切準備就緒后,媽媽便帶我到離家不遠的診所看診。抵達那裡,只見候診室坐滿了病人。挂號后,我和媽媽便找了個位子耐性地等待。

  在等候的當時,診療室傳來“一陣陣”殺豬聲”。我的心裡像吊著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的。忽然,診療室的門打開了。一位小女孩紅着眼眶慢慢的走出來。看這樣的情形,我更想拔腿就跑回家了!

  可是,我沒有機會了。因為,護士姐姐很快地叫了我的名字。媽媽陪着我進了診療室。醫生讓我放輕鬆,我也聽話的照做了。經過診斷後,醫生說我是因為少喝水才會發燒的。

  取了葯並付款后,我和媽媽便回家去。我希望病魔快快遠離我的身體。這樣,我才可以回去學校和同伴們一起上課、玩耍。


3、生病記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是一名軍人,媽媽是醫院的醫生,平日里他們工作都很忙,沒有時間陪我,儘管有時候在家對我要求也很嚴格,總是問我的學習情況,要我捉緊時間努力學習。為此,每當看到別的小孩能和父母在一起嬉戲打鬧時我總是感覺既羨慕又沮喪,有時甚至懷疑他們是否真的愛我。

  可是自從那件事發生以後我就明白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一直是深藏在心的。

  有一次我生病了,並不是像平常一樣的普通感冒,媽媽給我配幾副葯就好了,那次我高燒持續不退,還伴有劇烈咳嗽,爸爸媽媽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說可能是肺炎,我當時住院一個多禮拜,剛開始的幾天,媽媽看我還不退燒急得都落淚了,後來爸爸媽媽每天都來看我,給我帶好吃的東西,還很溫柔的看着我和我說話,讓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溫馨和無比的幸福。

  從此以後我便懂得父母對我們的愛大多是不善於表達的,但是卻藏在心裡,流露於每一個生活的瞬間。


4、生病記——4.一落千丈(上)作文500字


  就在我得意時,我的病情卻又加重了。可是粉絲們把我家的門都擠壞了!然而一天晚上……那天夜晚,我難受的怎麼也睡不着。記者的問題一遍遍在我的腦海回蕩。突然,就如石子跌入了平靜的水面,在寂靜的夜,電話響了。

  “喂!您好!”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了清脆的聲音。

  “喂……”我極力想發出正常的聲音,但不奏效。

  “恩威力克舒,立刻用,立刻舒,感冒就要立刻舒……對了!我廠大促銷,1元1盒!欲購從速,您買不?”她倒是很忘形。

  “10盒吧。”有氣無力的答道。

  “明天到貨,您家……”

  “生病國妃子街77號別墅。”我掛斷了電話。

  第二天,葯送到了。不管他三七二十一了,我吃了一大把(事後發現)。反正我倒是好些了。

  “叮咚——”又是記者。

  “你……好……啊……”我裝病,要是讓他們知道我裝病,那我的地位可就不保了。這時我假裝咳嗦了起來:“咳咳咳……”而且我偷偷往手裡放了一點番茄醬,裝作吐血的樣子。記者們興奮極了,他們的問題如同潮水一樣要吞沒我的耐性。

  這時,我憤怒的大喊:“夠了!”

  黑龍江大慶祥閣學校五年級:劉軒赫


5、生病記——2.進階!?作文250字


  一天,我正在難受的時候,外面有人大叫:“國王駕到!”他往這裡過來了!我從門內向外看,忍不住“撲哧”一笑。look!這個國王有一個厚嘴巴、燙傷頭、大鼻子、鼻樑上還架着一副深度眼鏡(據說是10000度),身上還打着石膏,坐在輪椅上。哇哈哈哈……實在太搞笑了!

  他被推到我面前。“你好。”我沖他招招手。

  “泥吼,泥身並爺在來嚕啊!這子法給泥VIP發笑供抿!”(你好,你生病也太快了吧!特此發給你VIP發燒公民!)幸虧有翻譯,我才聽懂。哦,原來我發燒了……

  啥!?我發燒了!

  黑龍江大慶祥閣學校五年級:劉軒赫


6、生病記——3.萬眾矚目作文500字


  國王前腳剛走,一大群感冒公民就擠了進來。有的拿着照相機,有的拿着鮮花,還有的拿着筆和本。而且感冒城的“吸吸鼻涕”電視台記者和《反對吃藥》報記者也都來了!

  “請問你是怎麼在三天之內就進階發燒公民的呢?”一位記者提很多人表達了他們的心聲。

  “恩……晚睡早起,不好好吃飯,冷天穿很少的衣服。可是,以上這些都不是我發燒的原因啊……”我慢條斯理的說。

  “那您可以和我合個影嗎?”

  “請簽名!來,給您筆!”

  “收下我的花吧,大明星!”

  “等等!你們說我是大明星!?”

  “哈嘍!”一個大鼻子進來了。

  “市長好——”大家異口同聲。

  哦,原來他是市長。看!市長一吸鼻涕,就立刻有人拿出了一張床單遞給市長。只見市長一擦鼻子,整張床單都濕了,哇,好壯觀!

  “明星大人,不嫌棄的話,在市政大樓住下吧。我們為你準備了一個大房間。”市長客氣的說。不過我謝絕了。但我的名氣太大了,以至於——好萊塢請我演電影,白宮為我安排了一棟別墅,家樂福請我做形象代言。

  哇哈哈哈!盡情的誇我吧!我還是可以Hold住的——

  黑龍江大慶祥閣學校五年級:劉軒赫


7、地球母親生病記作文150字


  在2037年的一天,我成了超級醫生,這次我接到了一項棘手的病情,這是我們共同的母親。

  我急忙地感到地球母親的家裡,只見她的身上變成了灰黑色,還不停的噴噴涕。這時我我感到了大地正在搖晃,我緊緊的抱着地球母親。但這並沒有結束……

  一年級:李鑫


8、生病記作文600字


  好難受啊——躺在床上的我忍不住“哼哼”了幾聲。

  唉,清明時節病菌上身吶!心中這樣想着,拉了拉被子。不一會兒,豆大的汗珠便從額上滲出,被子中的溫度正在直線上升。“熱啊!”把被子掀開一點,想散些熱氣。可剛一掀開,我卻忍不住皺起了眉頭——熱氣沒能順利的散出,被子掀起的熱風卻讓我的頭疼痛起來,一種像被千斤重物壓住的感覺像我的腦袋襲來。我連忙把被子掩實,把腦袋往右偏了偏,不想,卻更難受——

  我的頭似乎灌滿了水,這一傾斜,便把所有的重量全部壓到了右邊,使右邊無比之痛,也讓我煩躁無比。從床上坐起,一股熱氣從身下涌了上來,我則坐在那裡噓噓喘氣。

  眉頭緊縮的我一手托着頭,另一隻手則在被窩裡揉着自己冰冷的腳丫。發燒,是“名副其實”的“冰火兩重天”吶!

  再躺下去的時候,胸口好像悶了一股氣兒,無論被窩裡的我如何伸長脖子,它就是不出來,一直憋在那裡,如同一個惡魔“抓着我不放。為使自己放鬆,我便呈”嬰兒睡”法。沒多久,意識便模糊了。

  可惜,這“惡魔”卻沒讓我睡個安穩覺,帶給我了一個噩夢,沒睡多久我便再次醒來。

  “呃——”為何這種時候想去“方便”呢?坐起身,寒氣逼人,我打了個寒戰。只穿了睡衣的我就這麼跑去衛生間,會不會凍死?呀!頭又痛起來了。唉,病毒啊病毒,我被你“打敗”啦……

  第二天,頭疼依舊,並且嘗試了“清開靈”和“板藍根”的混合體——味道嘛,怪怪的。

  第三天,病基本上好了,可惜拉肚子了。

  用媽媽的話說:“清明節假都用來生病了。”

  安徽亳州黌學初一:落??零連


9、生病記作文350字


  今天,我生病了我原本以為生病很好。可是一生病,我就知道生病不好了。

  早上,我在操場上參加升旗儀式。太 陽光太陽光,不一會兒,我就被曬得頭就像要裂開來一樣,只得向老師請假回教室去。一個人呆在空蕩蕩的教室里,我覺覺得很沒勁:下午體育課上,我的頭又被太陽光照得很疼。我堅持了一會兒,後來實在不行了,於是老師讓我在陰涼的地方休息。我眼巴巴地看着同學們開心地玩,自己卻不能衝上去玩,真掃興呀!放學后,媽媽見我的情況沒有好轉,決定帶我去掛鹽水。

  我掛了很長很長時間才好。一看鐘,哎呀,已經七點多了。我的晚飯沒吃,作業沒做。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團團轉。好不容易吃完飯,又要做作業,我早已是哈欠連天了。生病真痛苦啊!


10、生病記作文250字


  一天下午,小華冒着大雨和幾個朋友在公園的草地踢球。

  踢完球后,小華全身濕淋淋地回家。不久,小華便覺得頭很暈又痛。媽媽知道后,摸摸他的額頭,覺得很燙,就馬上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檢查后告訴小華,他感冒了。醫生開了一些葯給他還吩咐他要遵時吃藥和休息。到家后,媽媽要小華躺在床上休息。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他,還定時喂他吃藥,小華覺得非常後悔給媽媽添了不少麻煩。

  休息了幾天後,小華終於痊癒了。從此,小華再也不敢冒雨踢球了。

  三年級:微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