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什麼時候300字作文

什麼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變得無話可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逐漸的從對方的生活中隱退出來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變得很陌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開始不再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把個人的情緒緊緊地封鎖在心中,從不披露。

  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這樣,我只知道我們變得越來越陌生。我們變得像過路人。我們每天都在行走,只是我們走的方向不同了,道路不同了,目標不一致了。那既然彼此的方向都不一樣了,那又怎麼會有可能還能在一起?我沒有累,我沒有不愛了。只是我想停一停,想一想。給我自己一個更大的空間。也許你會覺得我很自私,可人就是自私的。那麼也請你原諒我自己的自私,因為我真的需要想清楚。我不想傷害任何人,適合就是適合,不適合就是不適合。我不想委曲求全,也不想順從他人丟棄自己的主觀思想。

  那就當做是我自私吧!



什麼時候 標籤:什麼時候作文 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我的小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