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逐漸褪色,隨手紀念350字作文

逐漸褪色,隨手紀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還記得曾經說好的約定么?怎麼忘記了?

  5班有一群好姐妹。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在裡面……

  我先認識了好姐妹里的凡筠,她和我說著姐妹里的事情。

  漸漸地,我融入了這個團體。四年級里的一天,蕊和欣吵架了。欣說著蕊的不是,蕊說著欣的不是。我淺笑:“這樣好玩么?”

  補習完后,好姐妹婷、岑、欣、茜和我 一起回家。婷拉着岑的手和我說:“你不覺得欣很討厭么?”我笑笑說:“還可以啦。”

  四年級結束了,筠和我一起回家。我說:“我覺得婷有點那個……”筠說:“恩,你不在她經常說你壞話呢。”我望了一眼天空,心裡想着:“她(婷)不是我,所以她不用懂我。”然後對筠說:“沒關係啊,習慣了。其實她也經常說你壞話。可是又能怎樣?”

  我相信,姐妹不會散。因為我們都是靠對方的虛偽維持友情的。有話就說,何必憋在心裡呢?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逐漸褪色,隨手紀念 標籤:逐漸作文 永不褪色作文 褪色作文 紀念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