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想念,隨着時間加深500字作文

想念,隨着時間加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想念,隨着時間加深

  隨着時間的摧殘,我們早已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了六年級的學生,領畢業證書那一天,我默然地走在去學校的路上,心裡很亂,很亂。 

  我曾經問過許多同學:“畢業那天,你會哭嗎?”他們的回答相差甚遠,有的人說:“會啊,我捨不得校園,更捨不得你……”但是有的人卻回答:“哭什麼哭,離開了就離開了,有什麼懷念的。”對於後者,我真的不能理解,難道這麼多年的友誼就沒有一件事是值得懷念的么? 

  沒有想到的是,畢業那天,沒有一個人哭,沒有一個人流淚。 

  許多人對於這點都沒有在意,但是,我卻深深記在了心裡。大概有些同學也發現了這一點,但他們可能不願意透露自己的心聲,不願意說出自己的看法,也許在他們看來,除了他們,也沒有其它人在意過。 

  那天早晨,我真的很想哭,卻哭不出來,甚至連一點傷心的感覺都沒有。我想我知道這其中的原因:那天上午去領畢業證書,老師卻說下午才行,我們都悻悻的回家了,中間這段時間,還約了幾個同學出去游泳。我把淚封住,是因為想在下午釋放出來。 

  萬萬沒有想到,領畢業證書是去老師辦公室一個一個的領,許多同學領完了也就回家了,我們也因此沒有機會見面。我不是不想哭,而是沒有機會哭。 

  我答應王楠的,說等我在創網印的書收到以後,第一個給她看。不過那天我卻沒有收到書,等到下午的時候,母親才突然打電話告訴我說書到了。可是,太遲了,一切都太遲了,同學們已經散了

想念,隨着時間加深 標籤:想念作文 想念您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 想念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