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點燃笑容,隨花綻放400字作文

點燃笑容,隨花綻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煙雨蒙蒙, 

 溢步潛行。 

 掬甘露一瓢, 

 沾半身虛浮。 

 Justin bieber——夢裡的飄渺,醒后零亂的碎片無法拼湊。 

 只知道,他穿着俊俏的西裝,迎着逆光,踩着踏板,在陽光下染出45度的笑容。 

 只知道,他在教室的一角裝滿了書籍的書櫃里彈琴,修長的手指上下跳躍,紙頁化作黑白優雅琴鍵,隨之輕舞,高疊的琴鍵顯得不可思議,卻與夢幻的他吻合得天衣無縫。 

 只知道,我向他大笑,他好奇的挨近端詳我,我卻親昵的附在他耳側,祝他與S一切安好,他卻啃了我耳垂一下,壞壞的說:“不,我只與你。” 

 只知道,我與他頎長的身影在午後的陽光下奔馳,最後瀟洒的躺下金色的草地上。 

 只知道,他彎下身子,替我認真的包紮,裹白的繃帶綁成一個可愛的蝴蝶結,指尖傳來的溫度令人安穩,還有那獨特的弧度令人窒息…… 

 多麼真實的少年,長長的夢,漫漫的甜,那一晚的8小時是多麼美麗的旅途。夢依舊醒來,如同煙火難逃華麗后的隕落,讓回憶如僅存的花火埋入大地,藏起的是對誰的思念。 

 風散花落,至少,那一年的陽春三月,天真的我曾天真的記憶過。留一息他的味道,摹一卷君顏。請允許我點燃屬於少年怡雅的專屬笑容,隨花綻放。

點燃笑容,隨花綻放 標籤:煙花綻放作文 櫻花綻放作文 點燃作文 點燃希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