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泡沫之戀,隨風而逝800字作文

泡沫之戀,隨風而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畢業了,身邊的一個朋友帶給了我很大的感觸。一段維持了2年的感情,因男生的變心而告終。回想曾經,他們是那麼要好,總是一對歡喜冤家,常常可以看見女生追着男生,以粉拳相擊的場面。唇槍舌劍的時候,雙方都是面帶笑意,看不出一絲生氣的意味。班上的同學都很看好這一對戀人。哪怕是老師的干涉,他們都不在意,把老師的談心,當作是一陣耳邊風。 

  當然,戀愛的世界是偉大的,只有彼此的存在。我那時真的好羨慕他們,可以喜歡得這樣無所顧及。我曾以為,他們可以一起幸福地走下去。 

  一直到後來,才發現,我們都錯了。而且,錯得很徹底。 

  那個男生,有了另外一個喜歡的女生,他們常常在一起,關係看上去很好。漸漸地,大家都察覺了,她和他之間的愛開始變味,不像一開始那麼清澈無暇了,這裡面加了一些別的元素。 

  沒有辦法,畢竟感情不是方程式,它沒有固定的模式,變幻莫測。他們結局,自然是分手了。 

  我不知道,那個男生是否真心喜歡第二個女生。但是我覺得,他如果不喜歡第一個女生,就不應該對她說"我喜歡你",欺騙一個人的感情,真的很可恥。有些話,在沒有想好之前,是不能隨便說的。 

  愛情,漂浮,沒有安全感。 

  到底要怎樣,才能有長久的愛戀? 

  心沒有方向,愛情的帆,又如何起航? 

  我不知道。 

  情之路,或許艱難無比,磕磕碰碰;或許暢通無阻,一路順風。但是,失戀的感覺對脆弱的人的打擊實在是太大了。 

  我很喜歡《轉角遇到愛》里的一句話:人生最過癮的就是因為它有很多轉角,有的轉角很驚險;有的轉角又充滿驚喜。是驚喜?還是驚險?不走過去,當然就不知道下一個轉角你會遇到什麼。 

  的確如此,可是如果有了愛,遇到了轉角,轉不轉?不轉,意味着放棄;若是轉了,就會遇到一陣風,龍捲風,吹散你的愛。那時的你,一無所有。 

  究竟要如何作選擇? 

  沒有根基的愛 

  就是泡沫 

  無論它的曾經 

  有多麼美麗 

  到頭來 

  終要隨風而逝

泡沫之戀,隨風而逝 標籤:隨風而逝作文 泡沫之夏作文 隨風而去作文 泡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