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三的我們作文

初三的我們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寫給初三的我們作文500字


  當秋天的涼風帶着金黃的落葉飄落到地上,我知道,我們的初三來了,帶着深深的不願它還是來了。看着這一片豐收的景象,對於初三的我們來說,或許也到了豐收的季節。

  三年前,帶着對過去的回憶和依戀,懷揣着對未來的夢想和憧憬我們義無反顧地踏進了初中的校園,為的只是在心中埋藏已久的夢想,為了它,我們放棄了追逐打鬧,放棄了為所欲為,放棄了兒時的天真,放棄了那些曾經屬於我們的。然而三年後,面對同樣的校園,同樣的風景我們卻迷茫了:曾經的夢還在嗎?心中的那一份期待哪去了?

  每天面對堆積如山的作業,面對越積越厚的對學習的埋怨,我們似乎都忘了,忘了自己當初的目標,只把眼光放在了現在,我們開始懶惰,開始懷疑,開始失望……然後忘卻了曾經,選擇了退縮和淘避。

  但是,我們是青春,是活力,是這個時代最美好的風景,我們仍應用激昂的青春和平博的熱情去面對所有的苦難、挫折,始終堅信自己的夢想,忍一忍,再忍一忍;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或許成功離我們只有一線之差。然後,我們就離夢想越來越近。

  既然我們在初三的路上,就努力一次吧,不為別的,只為自己心靈的安詳,走在初三路上的我們,請迎着黎明的曙光大步向前走吧!

  淮北初三:林筱蝶


2、獻給即將初三的我們作文1100字


當盛夏的那一抹腥辣暈開了大地,當那一指綠意迅速渲染了風景,當知了鳴叫像是催我們好好把握時間時。我突然意識到,青春正和我們賽跑,下一站就是━━初三了。 

  ━━題記 

  嘻哈着感嘆流年的飛逝,我們卻是不知所措地面對即將到來的“黑色初三”

  。 

  因為我們還是孩子,我們━━ 

  我們還是孩子,我們不敢抬頭去接受漫天冷箭般的目光,我們沒有勇氣去融入這段充滿硝煙的年華,我們擔心被傷害然後再也不敢站起。我們還是孩子,我們不想涉足友情的背叛,競爭的殘酷,家長的猜疑。我們還是孩子,我們受不了這麼多的傷,我們無法用言語詮釋內心的不安,我們只想駐足初三的門檻,然後傻傻的站着,獃獃的望着。 

  …… 

  但是,我們的青春不允許我們如此頹喪。他無一時刻都在告誡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那麼一段歲月,但只要相信自己,再渺小的花兒也會綻放出屬於它自己的精彩…… 

  於是我們相信了,我們努力了,我們釋懷了。 

  我們開始學會用笑臉去面對,用誠信面對猜疑,用平常心面對競爭,用真心面對背叛。我們開始不再害怕,我們開始學會溝通,學會坦誠相對,學會微笑着詮釋愛。我們開始習慣受傷,我們知道,就算第一百次受傷,我們也要第一百零一次的站起來。哦,不!受傷后的另一番旖旎風景我們得先細細觀賞,又何必急着那麼快站起來O(∩_∩)O~我們也開始不滿足格式化的微笑,我們開始學會大聲地,放肆地表達自己的情感。我們開始為青春放肆高歌,為它譜寫一曲動人的樂章;我們開始為初三塗抹容顏,為它勾勒一幅炫彩的圖畫;我們開始為自己充實裝扮,為自己的完美和獨特而奮鬥! 

  初三,我們不會成為分數的奴隸為它賣命,我們要成為它的主人操控它;初三,我們不會因名次而藐視友誼,我們會珍惜與朋友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初三,我們不會故意放出冷箭中傷他人,我們會公平地與對手競爭贏得尊重! 

  …… 

  不知道我們是不是真的會放得開,不知道我們是否真的能攜手共度初三,不知道未來的路會不會再多艱險?但是,站在青春的十字路口上,我們別無選擇的走上了那條最艱險的路,只因我們有勇氣去面對,有勇氣去克服,有勇氣去戰勝它! 

  倒計時,還有七天。讓我們手攜手,心連心地喊出我們的宣言——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初三,我最棒!!!

3、初三的我們作文700字


轉眼之間,我們已經不知不覺進入了初三,到了我們人生中的第一轉折點,迎來了我們第一次的大挑戰。初三這一年,是我們人生中最燦爛的一年,我們正直青春年華,朝氣蓬勃。初三的我們,告別了往日的玩耍,告別了昔日的自由,我們不再年少輕狂,隨心所欲。僅僅初三這一年,我們懂得了肩負着的重大使命,我們都長大了許多。 

  我相信這段記憶我們一生都會珍藏,我們都應該不會忘記,往日的我們,每天在認真努力的學習,嚴聽老師教導,謹遵父母的叮囑。清晨,都早早地起床,不像在家裡一樣,每天 晚起來此,我們迎着火紅的太陽,在操場上跑步,整齊的步伐如同動人的旋律在我耳邊回蕩。不論嚴寒與酷暑,不論天亮還是未亮,,都能看到我們瀟洒的身影。隨着朝陽,我們整裝待發。我們也都不曾忘記,緊張學習的那段時光,在課堂上努力學習,即使有些小睡意也忍一忍就很快過去了。晚自習上,依然有我們忙碌的身影,我們變得不怕疲憊,到了休息時,也會認真地鑽研。我們在初三的學習中,流下了無數的汗水,即使我們不成功,也無怨無悔,因為我們真正的努力過。初三的我們,有學習,也有友情,每個人都各自離家,求學在外,每個人都相互關心,當同學感冒時,遞過一杯熱水,當同學缺席后給補習,這一點一滴都說明了我們之間的友誼也在增進,初三的我們,有奮鬥,有友情。 

  初三的我們,都心懷理想,我們的拼搏和奮鬥,希望能實現自己的理想,我們正直青春時期。如果,我們努力奮鬥,青春之河就會在我們心中千年長流;青春之樹就會在我們心中萬年長青;青春之夢就會在我們心中成為永恆。初三的我們,有理想,有追求。 

  我們人在初三,友愛在初三,理想在初三,初三的我們,有激情,有動力,去做好這一切。我們在初三的時光,值得我們回憶,每個人的努力,每個人的情誼,每個人的理想,才會編織出我們五彩絢麗的青春年華。

4、關於初三的我們作文800字


最近比較,比較煩,比較煩,大考,小考接連不斷,單調重複的三點一線,兒時的夥伴有的已經成了大款,而我卻只能把地球坐穿。連上帝都有星期天,我們還在埋頭苦幹。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成績可憐怕人看見,心裡卻還想着要考一百三,老師說,這個,一般都很難。中考的故事每天都要講上幾遍,過程超越結果是一種欺騙,喝可樂干到十二點再吃健腦丸,如果這真能把分數管,教師准能改行開藥店。你煩,我不煩,超級男生陳楚生,我煩,他不煩,有喬丹,還有米蘭。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老師的辦公室一天跑三趟,老師苦口婆心講,學習一定要刻苦。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我們總在題海中不停盪漿,我還是不習慣從天真浪漫到考試不斷。對於中考你是不是也覺得煩了?繁重的學習任務是讓你喘不過氣來,廢寢忘食,奮筆疾書,不為別的只為迎接中考。 

  假期幾時有?把筆問青天,不知作業以外。今夕是何年?我欲棄書而去又恐家長翻臉,心裡不勝寒。提筆趕功課,何時才能眠。寫作業,做試題,買參考,不應有恨,只為高中夢得圓。考有成敗好壞,分有高低差優。此事古難全,但願無中考輕鬆每一天。明月枝上長掠,一盞檯燈照眼。數理化里找答案,聽取English一片。一大杯白開水,兩三袋方便麵。平時歲月不復返,考場咱們相見。昨夜讀書過度,迷糊不只歸路。迷幻中走路,誤入女生住處。可惡,可惡,惹來白眼無數。這些現代詩夠經典了吧,很冷了啦。 

  單元測試何時了,答案知多少。只因書未記心中,分數不堪回首大叉中。教育體制應猶在,只是教材改。問君能過幾重關,如能考而不死便成神。為了中考我們出盡妙招,可謂是什麼都想到了,夠嗆吧。為了中考籃球,足球,乒乓球,球球不碰。習題,試題,模擬題,題題要做,為了中考豁出去了。 

  以上這些是初三同學面臨的中考壓力,緊張的氣氛中不乏搞怪的天性。成功只留給有準備的人,對於即將到來的中考,你準備充分了嗎?我看好我自己,也看好所有對中考有準備的同學。加油!加油!加油!加加油哦!and努力,努力,再努力!!! 

  指導老師;范老師

5、青春飛揚——寫給初三的我們作文1700字


有時候夢想離現實很遙遠,有時候無論怎麼努力可最後還是只能無奈的嘆息,有時候有些人就算流幹了眼淚還是無能為力。長大是殘酷的,無法選擇,無論接受或是抗拒,現實都會毫不留情的告訴你,這只是夢。淚水被風乾,我們就這樣在風中長大。可是,我仍存有夢想也曾經那麼努力過。

  我曾經愚蠢的認為初三是殘酷冰冷的,每個人眼中只有學習,你只有一直努力才能在獨木橋中站穩,不然就會被別人推下來,掉入冰冷的水中。我只能一直保持警惕,因為身後有無數人虎視眈眈的看着你,畢竟,這是人生第一個大的轉折點,自己的一生就會這樣改變。感情在這個競爭的時代似乎是多餘的。現在才明白,當你落到水中時,總會有人拉你一把。我曾經無知的認為我初中三年收穫最大的是知識和能力,現在才清楚我最大的財富是他們,還有我們一起笑過哭過的三年時光。我曾經認為差等生一無是處,可是當我看到他們張揚的笑時,才明白沒有所謂的差生,每個人的身上都有我所欠缺的金子。當我摘掉變色眼鏡看向他們時,才發現我以前有多可笑,原來我們之間那麼近,只有一個微笑的距離。 

  我想我會永遠記住他們,不論我們是否分離,我想我會記得這天,我們曾一起歡呼、嘆息,不論我是站在哪個賽場上。我想我不會忘記這些陽光燦爛的日子,不論我是否已步入大學校園。我想我會常常想起今天,我曾在賽場上這樣這樣奔跑,不論我是否已經白髮蒼蒼。 

  那些女生教會我堅強,那些男生教會我拚搏。 

  這次運動會,我們班可謂是屋漏偏逢連陰雨。班中唯一一個體育隊隊員,前一天受傷了,磕得很厲害。女生中最厲害的一個,也恰巧發燒。跑步的同學一個接一個的崴到腳,無法正常發揮。當時我真的有種萬念俱焚的感覺,心裡暗暗告訴自己,跑步一定要拿第一。可是當我看到自己的成績時,真是感覺造物弄人,曾經連續兩年的女子四百第一,使我一直以為這很簡單,似乎只要我肯去努力,就可以拿到第一。可是當我看着跑在前面的同學,無論怎麼使勁,卻追不上時,我的自負頃刻間蕩然無存。 

  我氣急敗壞的把心中的怒火發在無辜同學的身上,大家似乎已經習以為常,只是笑着安慰我。 

  下午時,那位受傷的同學竟然要求去參加男子1500,我看了看他磕得已經血肉模糊的膝蓋,只能無奈的拒絕,可是他一再堅持,我只能去請示班主任,顯而易見,班主任也不同意。可是,我不知道他是怎麼說服班主任的,我還是在跑道上看到了他,他的笑容和膝蓋上的鮮血一樣鮮亮,在陽光下熠熠生輝。我一時嗓子堵塞,眼角濕潤。 

  還有一位身體不好的同學堅持要去跑長跑,我一再勸說他,他就是不妥協,我急得只想哭,1500得長跑他根本受不了,可是沒想到他這麼倔,最後我只有懇求着說:“求你了,別跑了。”這是我第一次對男生這麼低聲下氣,可是他還是不聽。 

  當我看到跑完長跑的同學痛不欲生的樣子,真的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去受這份罪。陰霾的天空中,似乎有陽光在閃耀,或許那是比陽光更溫暖的東西。 

  那一天,我喊到嗓子沙啞,眼角一次次的濕潤,大家都那麼努力,為了這個共同的班級,或許說是家庭應該更適合些。大家沒有血緣卻勝似親人。 

  當我看到我們的成績時,終於忍不住哭了,這是我在初中同學面前第一次哭,我想不明白,我們都已經那麼努力,有些同學甚至為了班級榮譽豁出去了,為什麼我們的付出得不到報答?不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么?為什麼我們幾分耕耘卻沒有一分收穫?為什麼會這樣?我們那麼努力…… 

  回到教室我與們的坐在座位上,看着講台發獃。好多走過我旁邊的同學,都停下來安慰我,告訴我沒關係,我們已經努力了。 

  我望着他們,心中慢慢釋然了,是啊,我們已經努力了,還有什麼可嘆息的,有時候努力可能終會是空,可是既然已經努力了,就沒什麼可遺憾的,在這其中,我們也長大了一些。這就是青春吧,無論是否成功,只要你已努力,畢竟我們都還年輕。 

  以前在一篇文章中看到一句話:“預備,飛!”現在想要告訴無論是賽場上的還時場下的,無論你是第一還是最後,都要記住“預備,飛!” 

  我很喜歡托爾斯泰的一句話:“如果錯過太陽時你流淚了,那麼你也將錯過星星,歷經滄桑,你要學會忘記,因為——Tomorrow is another day!” 

  青春是從不言敗的,讓我們預備,飛!

6、獻給那年六月,初三的我們作文1200字


三年了,整整三年了,我們在一起經歷了多少,我們比誰都有數。 

  我們學會了在失敗的時候要堅強的站起來; 

  我們學會了在他人落魄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給予最大的希望: 

  我們學會了在他人退縮的時候給一個眼神給予最大的鼓勵; 

  我們懂得了友情的珍貴,愛情的虛偽; 

  我們懂得了分辨人心善惡,不輕易上當受騙; 

  我們懂得了這個社會太多太多都是爾虞我詐,要處處留心; 

  回首往事,我們從15歲的純真到16歲的青澀到17歲的花季。 

  還記得我們喜歡做的那些事嗎? 

  喜歡把耳機藏在袖子里,上課一本正經的看着黑板心裡卻在惦記着歌詞; 

  喜歡不停地看教室後面的鐘,算着還有幾分鐘下課; 

  喜歡無奈的看着課表,全是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就是沒有自己喜歡的體育,計算機… 

  喜歡在課桌上寫滿自己的青春誓言; 

  喜歡在桌邊上堆上一推書,表面看上去在認真看書,其實卻在偷偷的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喜歡下課趴在陽台上,望着來來回回的男男女女再大肆評論一番; 

  喜歡在陰暗的樓道和自己喜歡的他來個刻意的不期而遇。 

  還記得我們習慣做的那些事嗎? 

  習慣每天都不用書,拿出一堆試卷,然後開始上課; 

  習慣在上課鈴響了五分鐘後進入夢鄉,在下課鈴響的時候,又精神抖擻; 

  習慣每天因為遲到被老師責怪, 

  習慣每天上課欣賞睡到一片的亮麗風景線; 

  習慣有人大喊一聲,班主任來了之後,全班以最快的速度安靜下來。 

  還記得我們常常口是心非嗎? 

  有時候,我們嘴上說著不在乎成績,但趁沒人的時候拿着排名表看了一遍又一遍 

  有時候,我們總會抱怨初三生活太難熬,其實心裡總在感慨時間過得太快; 

  有時候,我們咒罵班主任太凶,其實心裡也明白他的用心良苦; 

  有時候,嘴上嚷嚷着恨不得快點放假,其實抬頭看到中考倒記的時候,眼淚卻差點奪眶而出; 

  有時候,看着有些同學下課了還在鑽研題目,笑着說他們傻,其實心裡卻在為他們加油; 

  有時候,對於同學給予的幫助,嘴上不說謝謝,其實心裡早已心存感激。 

  一轉眼我們都快離別了初三的苦日子,一切的習慣變得那麼的不習慣…。 

  以為自己的青春在初三結束的那一刻得到釋放,以為自己迎來了人生的又一春; 

  可我們一定會在別離后又常常想起初三的日子想念初三的教室看看自己留下的汗漬, 

  想念初中的教室看看寫滿作業的黑板,想念看看我們教室里的中考倒計時。 

  想念一起從黑色六月走過的朋友們,想見見那充滿我們歡聲笑語的校園, 

  很多年後,想起初中三年的生活,也許會有流淚的衝動; 

  這逝去的三年的時光,永遠是我們心裡關於青春的美好回憶, 

  初中,想想不免有些苦澀,苦澀的不是經歷那幾年的生活,而是不再擁有那樣的生活。 

  曾經的同學,曾經的老師,曾經的校園都會漸漸遠去,僅留下那份不太完美的記憶。 

  在以後每一年的六月,我們也會感慨,那年六月,我們都還在初三。

7、致初三的我們作文600字


  初三的我們患上了憂傷,不再像初二時那樣打打鬧鬧、嘻嘻哈哈。

  只是喜歡仰着那張逐漸成熟的臉透露着少年的憂愁,靜靜地體會着時間的流去。

  也會幻想着迷茫的未來在何處等待着自己。

  什麼時候,生氣了只是埋在心裡,而不願當面說清楚。

  什麼時候,騎着車不願去比誰快誰慢,只是悠閑地騎着去欣賞沿途的風景。

  什麼時候,開始留戀在校的時光,開始留戀教室里的一切了……

  大概是累了,不想再像小孩子一樣追追打打了。大概是長大了,開始感受到時光的無情了。大概是恍惚兩年了,所以也會害怕恍惚就到未來了。

  初三了,看着初二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就找到初二時自己的影子。然後抿嘴一笑,嘲笑她們的幼稚,其實,那就是曾經的自己呀。

  初三了,再待一待就是高中生了,再待一待就要離開現在了,再待一待就又失去什麼了……呵,人在時光面前就這麼可悲。

  初三了,我們就是大哥哥大姐姐要給小弟弟小妹妹做榜樣。

  其實,那初三學生的名稱下面又藏着好多還沒甩掉的幼稚呢。

  初三的我們,以為自己是大人了,但卻還喜歡在教室里偷偷地舔着棒棒糖。

  初三的我們,還會幻想有一天學校被地震震垮了,我們就不用讀書了。

  初三的我們,還是習慣性地坐在電腦面前,聽着許嵩的歌,吃着零食,寫着作業。

  初三的我們長大了,卻還是長不大的小孩。

  初三的我們內向了,卻還愛在晚自習前在教室里說說笑笑。

  初三的我們懂事了,卻還有着一貫的厭學症。

  初三的我們在青春的旋律里蕩漾着,笑着,哭着,慢慢地走向長大的自己。

  初三:l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