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走在成長的小路上500字作文

走在成長的小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路歡笑,一路悲傷,我們走在成長的小路上,體會無限的感動與意外的悲傷,構成五彩繽紛的世界,我們盡情暢想。

  童年的世界是多彩的,幼稚的事俏皮的話引得大人開懷大笑,那時我們是天真純潔的,無憂無慮的。至今仍然記得,童年的風箏脫了線,自己哇哇的大哭起來的樣子,依偎在母親的懷裡撒嬌,讓媽媽為我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一切的一切都被塵封在記憶中。是我最美好真實的寫照。

  我上小學了,我也開始有了自尊心,懂得自己應該出人頭地。於是我開始了自己努力學習的生涯,開始了與別人的競爭。我的生活完全被學習所佔有了,一切情趣都隨着成績的好壞而變化。但更重要的是,我有了自己的好朋友,與她為伴,共同分享生活中、學習中的喜怒哀樂,並肩作戰的感覺好,不再孤獨,不再寂寞。

  青少年的生活似乎多了些煩惱,競爭也更加激烈了些。時常因為與父母的關係不好而傷心,因為成績的下降而悔恨,更多的是成長的煩惱,整天都要與“青春痘”對抗。這些變化,激起了我向前的心,我要奮力拚搏,別人做到的我一定能做到。那燈火下的筆在飛快的移動,頭在一次次晃動,但我仍然繼續努力。終於,我迎來了自己的勝利。

  走在沙灘上,身後留下一個個腳印,走在成長的小路上,回頭看看,也會留下一個個堅固而深刻的腳印,承載着成長中的變化和喜怒哀樂,這一切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

  保定市唐縣實驗中學初三:田儀婷



走在成長的小路上 標籤:走在成長的路上作文 在成長的道路上作文 在成長的路上作文 成長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