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的青春500字作文

我們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太多人無法理解我們那肆無忌憚的態度,有太多的人無法理解我們那標新立異的打扮,有太多的人無法理解我們那天馬行空的思維。但我們選擇做好自己,當然我們彼此都會選擇傾聽,我們明白我們的人生是為自己而活着,所以不要然青春徒增遺憾和傷感。 

  我們厭倦那些漸漸衰老的靈魂,我們依然年輕,應該邁着獨特的步伐前進,即使是一身奇裝異服,我們相信那是青春最美麗且獨一無二的風景。並非是擯棄陳舊,我們只是喜歡創新,喜歡做自我,無論是職業還是生活,我們都希望開闢一條只屬於自己的專屬道路。 

  也許我們會遇上叢生的荊棘,泥濘的道路,會在鬼哭狼嚎中嚇的哭泣,會跌得滿身傷痕……但我們會在黑暗中摸索,在艱難中跋涉,我們永不言棄! 

  這就是青春的滋味——澀澀的苦,還帶點兒甜。我們想要不一樣的生活,想要張揚個性,想要秀出一個真的自我。我們的路不要別人來幫忙,那才有趣!就算流淚,我們也要自己吮吸,不要所謂的安慰。我們的堅強隱忍在每一幅或哭或笑的臉孔下。或許在世界毀滅的那一刻我們還會忍不住調侃“死後的蠟燭會不會賣的很貴?” 

  這就是我們的青春,有喜有淚,有花有果,痛並快樂着的青春! 

  我們的青春要自己來走,我們的人生要自己來活!

我們的青春 標籤:我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飛揚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