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有關青春夢想700字作文

有關青春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偶爾會發愁一個神秘的問題?在年邁的時候,白髮蒼蒼都不足以形容我的枯藤皺紋的時候。我該怎麼樣去跟我的孫子孫女說,你們等到婆婆呀,曾經也想。跟你們現在一樣,到太空遨遊,到月亮太陽上去行走。不,這個假設是在他們也想這樣做才行,不能就僅僅想着我的事情和夢想。這也不算是夢想。我只能說這個在某個程度上,給了我平凡生活深深的慰藉。讓我覺得啊,生活還是挺美好的,它給你幻想,也給你做夢的地方。同時又給你所有的挫折和荊棘讓你去看事做事。反正一切挺好,挺過難處你就是驕傲的神。挺不過也能順便懷戀你逝去的懵懂青春。

  青春在溜走的時候我已經注意到了,在很多時候我都在慢慢想過啊,所有的歲月會不會以後都有一部分成為我們未知的遺憾,或許後悔,或許迷茫。反正在你以後的時間裡,那個時間你做的一切事情,在現在的你看來,都是挺神奇挺神奇的傻事,會找不到歸途么?那到不至於。只不過隨着它前行,我們在回答時間與生活給我們更大的困難。去回答他另一個東西。我們更加認真的想去面對以後得所謂現實。

  現在我十八歲,應該來說懂了很多了,但在那些經歷過大波浪的,尤其是生活這個大洪波的衝擊過後的人,我們是顯得有些薄弱的,為什麼這麼說,其實是有很大原因。我們在這個點渴求等到自由什麼的,感覺已經全部還給我們了,可是事實呢,又給了我們更深的迷惘,究竟如何解決這些事情,讓我們無緣無故的陷入深淵。青春的深淵也是美麗的深淵,在我們途徑浪潮后,自然會有遠處的碧波蕩漾。清風吹拂。自然有你所渴求的一切美好而嚮往。但那時,你如果還深愛着那個東西的話,那就是所有的你青春的集合體。你仍舊有激蕩的歲月心神 你仍舊熱愛着所有平凡而貴重的理想。你的生命,將會在某一次燃燒中 煥發出強烈的光芒。

  你還年輕

  正走在路上

  天上太陽正晴

有關青春夢想 標籤:青春夢想作文 青春夢作文 春夢作文 青春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