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並沒有走遠600字作文

並沒有走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前幾天,我收到最要好的朋友丹的來信。那一刻我的心情是既興奮又激動。想想我們都一年多沒見面了,我原以為她早就忘了我,忘了小學那些美好時光。可時間並沒有拉開我們的距離,我們誰都沒有忘記誰。迫不及待地打開信封,我看見了丹那熟悉的字體,她還給我寄了一張她的照片,一年多來她似乎也沒怎麼變,看見她滿臉幸福的樣子,我也感到好高興。

  當天晚上,我就讓媽媽帶我到丹的家去,其實丹的家就在學校的附近。車子緩緩地行駛了。這條路,就是我小學走了六年的路,自從上初中以來就再也沒走過了,心中不禁泛起了漣漪。路的兩旁似乎變了不少,樓房越建越多了,綠化也好了許多。闊別了一年多,當我再次走在這條路上,心中更多的是幸福感和親切感。

  漸漸地我看見了丹的家,我的心情也隨之激動起來了。曾經那些熟悉的場面又浮現在我的眼前,以前我和好朋友麗總是區丹的家,我們一起學習,一起聊天,以期吵吵鬧鬧。那些美好的記憶並沒有遠走,它們只是藏到了大腦的深處,而現在一切都翻湧出來了。

  懷着喜悅的心情,我見到了丹,對於我的到來丹更是激動不已。之後,我們又找到了麗。我們三個終於團圓了!我們一起聊着,說著,將一年多來的種種事情都告訴給對方。我們三個就這麼站着,這麼講着。直道這一刻,我才發現,時間並沒有拉開我們的距離,它只是把美好的東西藏到了記憶的深深處,然後我以為我丟失了這美好的一切,它們都走遠了,其實一切都並沒有走遠,真正的友誼是不會隨着時間的遠去而走遠的。

  分別的時候,我們都用力地揮着自己的手。再次走到這條路上,我明白,其實一切並沒有走遠……



並沒有走遠 標籤:沒有媽媽作文 沒有家作文 沒有錯作文 沒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