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並沒有錯!900字作文

我並沒有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剛剛上課,英語老師派馬平川來找我們,我和王洋是很聽老師的話的,所以我們先去問問音樂老師可以去不可以,音樂老師讓我們等英語老師,英語老師再找我們的話,就去上英語課,如果不找了,就繼續留下來辦。

  不一會兒,馬平川又來了,他們幾個不想去,(其中有兩個同學,經常星期五下午去大隊部總分),所以英語老師對此很不滿,她的脾氣也不好,經常罵學生,六年級所有的班都很討厭她,可是由於我們剛轉到三班,我們那個新班主任和英語老師的關係很好,所以班主任很聽英語老師的話。

  馬平川說英語老師必須讓我們回去,他們還是不去,於是我很王洋就去了。到了班裡,英語老師沒有說什麼就讓我們進來了,不一會兒,英語老師吵馬平川:“叫個人都這麼慢,他們就這麼難請!是皇帝呀還是總統!真是傻瓜一個!”

  一會兒,他們幾個來了,英語老師讓他們站在外面,對全班同學說:“這英語課就這麼的不重要?!就這麼的不放在心裡!你們雖然學習好,都會了,那就這樣對老師不尊重!?今天下課,跟我去二班,丟丟臉,把今天英語課沒學的地方補回來!”我看了看王洋,我們無奈的嘆了口氣。

  幾秒鐘的時間,可下課了。我們跟着英語老師去了魏老師(我們的班主任)的辦公室,我原本以為老師會教育幾句就算了,沒想到,魏老師竟然讓我們叫家長!最後,她問我們是叫家長還是以後不再這樣了,我們說以後不再這樣了,這是英語老師又給那兒說:“這裡面的某些同學經常不上英語課,這就是對老師的鄙視!”魏老師以為是我和王洋,就很吵我們,實際上,我們就這一次,其他時間都在上課,英語老師就這樣不講理!

  魏老師也不分青紅皂白,就罰我們一人寫一份深刻檢查,把自己的錯誤寫上去,給了英語老師!我們只好不再說什麼,就走了。

  在回來的路上,我和王洋覺得很不公平,我們並沒有什麼錯!為什麼要寫檢查!?如果硬要說我們有錯,那麼,換句話來說,就是幫助音樂老師有錯!那麼,如果我們不幫音樂老師,那麼音樂老師又該說我們有錯了,唉~!

  在最後,我真的想說一句:我並沒有什麼錯,要是錯的話,就是英語老師的錯,她不配當一名老師,她經常出口成臟,罵學生,遇見這種老師,算我倒霉!

  PS:實際上我並不是說英語老師不好,只是,我希望老師能夠公平的對待,不要把錯誤強加給學生身上!

我並沒有錯! 標籤:沒有錯作文 我並不孤單作文 有錯嗎作文 沒有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