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春天的氣息作文300字

春天的氣息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尋找春天的氣息作文300字


尋找春天的氣息 

  早春二月,春姑娘已經邁者輕盈的腳步輕輕的來了,我懷着興奮的心情走出家門去尋找春天的氣息。 

  一場春雨過後,路邊的小草破土而出,一片嫩綠。高高的白楊樹托起一層綠茸茸的嫩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生機勃勃。湖邊的柳樹已是枝繁葉茂,柳條上點綴着無數的細葉,彎彎曲曲地垂下來,如長發,輕輕地從人們的肩上拂過。微風一吹,他們都跳起歡快的舞蹈,好像在感謝春姑娘對它們的寵愛,這時,我不禁想起古人的詩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是啊!二月的春風能把柳條吹起,多麼像一把靈巧的剪刀啊! 

  再看看花園吧!花壇中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化,有許多許多的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風兒一吹,花兒們都搖了搖芽苞,彎了彎莖,好象在迎接春姑娘的到來。 

  啊!春天的腳步灑遍大地,只要你用心去尋找,你一定找得到。

2、春天的氣息作文300字


我蹲在樹下,發現一群群螞蟻勤勞的搬着食物,樹枝上長出了一個又一個的嫩芽,看看天空,藍藍的天空加上幾朵白雲,美麗極了,一隻只小鳥排着整齊的隊伍飛來了。 

  走出校園,融化的冰,變成了清澈的水,又開始忙碌了起來。走到草坪旁,滿地的金黃沒有了,呈現在我面前的卻是綠油油的小草在茁壯成長。“快看湖裡!”不知誰喊了一聲,於是,我把視線轉移了,看!一條條魚兒在水中遊玩着,連在一起,就像一條彩色的布,真美啊!在感受一下陽光,陽光比以前更亮了,更新了,更溫暖了! 

  我可以感覺到春天的到來;感覺到萬物的生機;感到與眾不同的氣息。我可以看到發芽的小草;成長的花兒;快樂的魚兒。我可以想到溫暖的陽光;和諧的春風;世界的變化……

3、春天的氣息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姐姐、姨媽、姨爹爹,一起去西壩尋找春天。我們先到了安谷,再到了我們的目的地----西壩。 

  我們在路途中看見了:紅紅的桃花在風中,像紅色的蝴蝶一樣,在天空中飛舞着;白白的李花像冬天下下來的雪花一樣,覆蓋在大地上;金黃的油菜花布滿了大地,就像金色的海洋;紫色、白色的玉蘭花就像盛滿了美酒的酒杯,挺立在樹枝上;牛兒在田裡幫農民伯伯耕地;幾隻鴨子在池塘里游來游去;燕子從南方飛回來,告訴我們春天來了的好消息;公路上有騎自行車的人們,我想他們在尋找春天吧! 

  我們聽到了:鳥兒在樹枝上唱歌;樹葉和花朵被風吹的有沙沙聲;小河發出的潺潺聲;還有人們的歡笑聲。 

  過後,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到了溫暖的家。我的收穫是:春天真美麗呀!我們應該珍惜春天。一個名人說過:“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

4、春天的氣息作文300字


春天的氣息

杭州餘杭良渚一小

  陳 晴

  春天來了,我們衝出家門找春天。

  在明媚的陽光下,路邊的朵朵野花開得更歡了,有紅的 、白的 、紫的、 藍的、 黃的,他們爭奇鬥豔,好像在比美呢,好看極了。

  田野里的油菜綻放着金黃金黃的笑臉,仰望着藍藍的天空,有時也會隨着溫暖的春風,翩翩起舞。

  河邊的柳樹像一位身穿綠衣裳的小姑娘,在微風中搖擺者苗條的身材,正沐浴着春光。

  瞧!春姑娘的腳步走遍了大自然的每一個角落……

  大自然無時無刻都在透露着春天的氣息,給我們的世界勾畫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指導老師

  朱?芳


5、春天的氣息作文300字


我喜歡炎熱的夏日,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但是我更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 

  周日,何老師帶着我們去感受春天。我們走着走着就到了路邊的小公園裡,那兒牡丹花開的紅艷艷,外面一個個小小的圓花瓣,是橙紅色的,裡面的花蕊是黃色的,像很小很小的蘑菇。 

  走着走着我們又來到了一個小村口,何老師在那兒停了一會兒,我往遠處看,一片綠油油的,還有一片黃澄澄的。 

  我在那兒,采了幾朵桃花兒,它那細小的花瓣,粉紅色的,看的它更加的可愛。花蕊是粉紅色的,整朵花看上去很美麗,可是我剛聞,一股我說也說不出的臭味朝我來,我把桃花拿開,就去聞,臭味,沒有了,原來是桃花呀! 

  我們來到了油菜地,一片金黃色映入我的眼帘,它是那樣的金燦燦。梨花園也一樣,雪白雪白的梨花,像一朵朵雪花飄滿在梨樹上。 

  我很喜歡春天,它五彩繽紛,喜歡,喜歡,就是喜歡!

6、春天的氣息作文300字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百花齊放的春天到來了。

  花園裡,迎春花最早開放,似乎在歡迎春天呢!桂花雪白雪白的,像一朵朵從天而降的雪花落在樹上哩!水仙花開放了,乳白色的花瓣和綠油油的葉子,美麗極了!蘋果樹、梨樹和桃子樹的花都開放了,氣味香香的,好聞極了!

  山上,那些“睡覺”的草醒了,嫩綠的樹葉剛剛長出來,一小片的,好像一個個剛出生的小嬰兒。松柏更綠了,那是冬天也不掉葉子的松柏“老爺爺”各種各樣的樹葉成了這裡的一大景點。

  咦?大家可能一直想這個問題把,這是哪裡?我明了的說了把:這裡是我那個最崇拜的地方——上海的春天。想不到把,呵呵!我們可以把自己寫的分享給大家哦,來把,分享把!

  福清玉屏中心小學三年級:wyq200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