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獨白900字作文

獨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不知為什麼,心中總是一再的空虛,我到底缺少什麼?我真的不知道,或許,缺少的是友誼,或許,真的是它,也許是被偽善傷的太多,太深,我真的怕了,我真的太累了,我無力再將你守護在身邊,畢竟,我是不相信你的力量的,對不起…… 

  在這個混沌的世界里,我尋找着你的蹤跡,不停地追尋着你,眼前的一抹光白,我知道,那是你的光輝,我加快腳步向你跑去,可你,卻站在懸崖的邊緣,我想跑過去抓住你的手,卻無法動彈,地面開始震動,我感覺離你越來越遠,忽然,你的身後升騰起一個黑色旋渦,我看見你一步步後退,你要到那裡面去么?不!我不許!我竭盡全力的想抓住你,可雙腿像灌了鉛一樣,沉重得邁不動。身邊忽然出現了好多人,他們在嬉戲,歡呼,微笑,他們很快樂,但卻無視我,也許,他們根本不知道我的存在…… 

  一對朋友向我走來,我抓住了其中一個的手,他先是疑惑,之後卻微笑了,對着我微笑。你的光輝強了不少,我很欣慰。忽然,這對朋友中走遠的另一位向他揮了揮手,他毫不猶豫的甩開了我的手,向另一位揮揮手,跑了過去,他們就這樣消失了……我身邊的人也一個個消失了……漩渦侵蝕你的光輝,我回恍神來,望着你,你笑了,笑的是如此凄美,笑的是如此悲哀,你最終還是選擇縱身跳入漩渦……,潔白的連衣裙,失去了它應有的光輝,你身後的翅膀,一片羽毛掙脫,飄向了我,我抓住了羽毛,你消失了,這個世界唯一發光的東西…… 

  可是,羽毛也消失了,它最終還是要回到你的身邊,它同樣的在我面前消失,我同樣眼睜睜的看着它消失卻無能為力。 

  唯一的光芒消失了,唯一能讓這個世界明亮的你也消失了,我陷身在這黑暗中,恐懼而又無奈,腳底的土地變成了泥潭,我被吸了進去,我拚命的抵抗,但始終都不過他,黑色的蔓藤從裡面伸出來,緊緊抓住我,我好孤獨,害怕,但我明白了,無所謂,什麼都無所謂了……我毫無反抗,因為我越反抗,它抓得越緊,我陷了進去…… 

  我醒了,從夢——這混沌的地方回來了,不過,我真的醒了么?如果醒了,為什麼她不回來?你是在我的夢中死了嗎?我唯一可以放心依靠的靈——友誼,你還會,回來嗎…… 

  或許我還不配擁有你,對不起,我無法救你,你還是活在他人心中吧……對不起…… 

  翊

獨白 標籤:獨白作文 內心獨白作文 我的獨白作文 心靈獨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