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人生的重大經歷——溺水400字作文

人生的重大經歷——溺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生的重大經歷——溺水 

  “溺水”這個詞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我就不用說了。其實我非常討厭這個“人生的重大經歷”——溺水,因為如果沒這次“人生的重大經歷”,也許我還有一項特長呢,為啥?別急,先看一下! 

  那次“人生的重大經歷”發生在讀幼兒園上游泳課時,那時我大概1米2左右吧,池水到我的脖子上那麼深!可是這件事的罪魁禍首是泳上滑梯。膽小的我看見其他小朋友在泳上滑梯玩得那麼高興,心裡痒痒的,就去體驗一下,誰知不體驗倒好,一體驗就倒霉。我一滑下去,水裡就響起“咕嚕咕嚕”的聲音,什麼聲音?我在水裡吐泡泡的聲音唄!我在水裡掙扎,兩手並上,拍打着水面,可總夠不着底,真奇怪,到我脖子的池水怎麼一從水上滑梯滑下來就淹過頭了。就這樣手一撲一撲地自救,好不容易“撲”到了岸邊,可手一滑,又被淹過頭了。“天啊,岸上的人是不是沒知覺了,快來helpme啊!我一邊罵,一邊撲水。終於,經過我與死神的拼搏,我終於自救了。(注意,是自救) 

  這次溺水,讓我有了“起死回生”的經歷,但也因此斷送了我學游泳的勇氣,所以現在我只能在水裡“散步,”朋友看見了總說:“I服了you!”

人生的重大經歷——溺水 標籤:溺水作文 愛的重量作文 安全的重要作文 人生的旅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