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後悔沒有珍惜你,未來我會報答你800字作文

後悔沒有珍惜你,未來我會報答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眼淚奪眶而出,在我臉頰上坐滑梯。心裡滿滿的懊惱與慚愧,是非筆墨能形容的。我握緊雙拳,心裡想勢必要奪回離去的友情。這時候,雙肩有了一股溫暖,轉過頭后看見熟悉的面孔,哎,竟然是你。這時我終於明白了,有時候我們在盲目追求即將失去的事物時,忘了看看身邊,其實還有更多值得去珍惜的人、事、物。

  那是個秋季的夜晚,我和摯友宇軒剛剛吵完架,回到宿舍倒頭就把酒灌進嘴裡,喝的昏昏欲醉。你看了,問我發生了啥事,想了想,又不問了。那是我記得很清楚,是你,是你一直照顧我;是你,是你一直聽我訴苦;是你,是你在我最容易摔跤的時候,成為了我的拐杖。

  那時 ,你成為了我的出氣筒, 也不知不覺間成為了我的氧氣筒。我漸漸依賴你,你總是有男人般的肩膀讓我依靠。每天,我一定把在學校發生的事情一一敘說給你聽。你就像個會有反應的日記本,總是能給我心滿意足的回應。還記得又一次,小柯和她的男友分手卻誤會我,把錯誤都怪在我身上嗎?那時我對你說出對小柯全部的不滿,你默默的聽了。

  無奈隔牆有耳,也許我說的太大聲了,也許是他們故意監聽的,住在隔壁宿舍的小玲聽見了,把事情告訴了小柯。隔天,小柯大罵了我一頓。我一肚子氣,竟然誣賴你是禍首!你非常生氣,大哄說我們之間最基本的信任在哪裡,一氣之下就回家了。你一下就缺席了兩天。事後我明查了,卻因面子問題而不和你道歉。

  你回來后卻完全不和我說話,我心裡知道這是我應得的懲罰。其它的委屈再也不委屈了,因為再也沒有比不被好友信任的感覺更委屈了。我那是真的好後悔、好後悔,心裡一酸,眼淚就開始興風作浪,在搞怪了。你看得心一下就軟了,馬上就抱緊我,還原諒我了。感謝上帝,讓我在最後的時刻還能抓緊你,抓住這不可磨滅的友情。然而,這件讓我後悔不已的事情,卻在我心裡成為了一個烙印,時時刻刻提醒着我,別再失去這個美好的友情了。

  這就是我最後悔的事----對你造成傷害。後悔過沒珍惜你,未來一定報答你!!!

後悔沒有珍惜你,未來我會報答你 標籤:珍惜你所擁有的作文 現在,未來作文 我的未來我做主作文 未來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