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擁有珍惜失去200字作文

擁有珍惜失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在幾年前,我在讀小學時,我的外公是最疼我的,最人人傷心的是,他有了癌症,走了。我還沒有珍惜,就已經失去了。我在着一段時間失落了。為什麼會着樣。 

  小學,我去了外國旅行。認識了兩個哥哥。大家互相支持。終於在外國也能找到快樂。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最快。不久,我要離開了。淚眼盈筐。但是,已經晚了。 

  想了想,在那時我真的非常的傻...... 

  上中學了,來了兩位實習老師,她們非常的有善。也很幽默,總是笑咪咪的。我以為他們不會走。怎麼知道,在考試的時候,她們就悄悄的離開我。 

  擁有 珍惜 失去我着三個老朋友,總是不回在同一時間出現,是到了珍惜的時候,才一個一個的出來......

擁有珍惜失去 標籤: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作文 失去后才知道珍惜作文 失去才懂得珍惜作文 珍惜擁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