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運動會報名400字作文

運動會報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隨着我們每一個同學內心的盼望,終究只有幾天的時間就要開運動會了。今天下午像往常一樣每個人都無精打採的低聲道:“育英小舞台,看我秀風采,今天誰上來,掌聲響起來!”。就在這時朱老師說:“今天小舞台選運動員!”“哇!太好了!”,每個人樣子看上去高興極了,比原來的精神提了幾倍!朱老師掃了一眼說:“今天運動為50米短跑,誰參加呢?”“那誰參加50米?”,我一聽,像凳子上有針一樣,馬上站了起來,可是站起來的有5個人,怎麼辦,如果沒人唯選我,那就糟了!我心慌了,又急又怕,害怕我不能比賽400米短跑!老師又道:“想參加的舉手!”,我馬上把手舉了起來,害怕選不到,“好,梁蘇紅你舉手慢了坐下吧!”,太好了少了一競爭對手,我暗想。我鬆了一口氣又緊張起來了,“選誰?”朱老師的聲音響起,“楊耀華、姚資亮……!”,太好了!有人選我,我心裡特高興,最終向磊落選了,我成功晉級運動員,我心裡呼喊成功了,成功了,選到400米了。

  五年級:楊耀華



運動會報名 標籤:報名作文 報名記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