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淺唱那段師生情600字作文

淺唱那段師生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我初二那年,個子矮矮的。身子從裡到外都不顯一點肥壯。那時,“時局動蕩”從沒有一刻安靜的時候。叮—叮—叮。上課的鈴聲早已響起來。映入眼帘的,一個身高平平常常。頭髮蓬鬆。戴着眼鏡。且聲音尖利的英語老師。聽說她是來教我們的。【應為那時我的班級老師有事,時而更換老師】我只覺得我們像一群沒媽的孩子。沒人疼,沒人愛。但面對這個新來的老師,我只好積極。讓她善待我。起初我以自傲,不可一世的態度面對老師。可是,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的態度卻發生了變化……

  這麼多年來,每當我彷徨無助的樣子顯露時。她便細心的講解每一道題。有時,她笑我們無能,卻也只有我知道,那是在激勵我們。召喚我們的意志。當考試結果出來了,我自然是滿意的。她也示意似地點點頭,表示讚許,這一點使我不勝感激。

  一直到現在,我也有生敬意。因為老師的表情,總能給予我以自然和平靜。從沒有緊張和憂慮。

  而近日來,我卻十分不安,像有什麼事要發生似的。

  果然,一個凄風苦雨的日子,腳步聲,一點一點踏來。老師宣布,英語老師被調走了。剎那間,同學們都呆住了,為什麼?這一切究竟為什麼?我為自己。眼淚在眼眶中無力的斗轉。頓時,心中百感交集。這對我們們這些未長成的樹苗來說“就是一個晴天霹靂”一個聲音抽噎着。但這一切還是發生了。

  啊!你是光明,帶我們走出黑暗;你是火種,燃起我們心中的熊熊烈火。你是春風,扶起了嫩芽。卻消失的無影無蹤……幾年的情誼。怎能忘懷。

  此刻我心中在顫動,我害怕唱起泣人的驪歌。那無與忘懷的師生情……

 初三:李帥

淺唱那段師生情 標籤:師生情作文 濃濃師生情作文 師生情深作文 難忘師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