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鼠給貓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老鼠給貓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尊敬的貓先生:

  你好!

  不知你現在過得怎樣了?你還在吃我們老鼠家族嗎?如果你還在吃,就請大發慈悲吧!讓我們老鼠家族多活一些時間吧!

  我是一隻可憐的小老鼠,本來準備出去找吃的。可是,你卻用你那閃亮的眼睛盯着我。等我發現你的時候,你已經開始抓捕我了。我左逃右逃,已經筋疲力盡了。最後,我的母親出來保護了我,讓我趁機跑回了洞里。可是,我那可憐的母親卻被你連抓帶玩給弄死了。而我,卻只能在家,連頭也不敢伸出去。我失去了我的一個重要親人。而我的爸爸卻又出差了,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生活,貓先生,我求求你,千萬千萬不要把我殺死啊!

  貓先生,我雖然愛偷吃一些奶酪、餅乾,愛偷喝一些牛奶,但是,你想過嗎?如果你餓到了極點,你難道不會出去偷吃一些東西嗎?正是這樣,我們老鼠家族才長年累月中斷,就不得不去偷吃、偷喝。難道貓先生,你不明白嗎?

  貓先生,我希望你不要在吃我們了。我們一定不會再偷吃東西了,但是,請允許我們出來走走,並與你成為朋友。有時,我真的很羨慕你,住在一個美麗的家裡,不愁吃,不愁喝,也不愁穿。冬天穿的暖,夏天穿的涼。而我呢?卻要遭受生死磨練。貓先生,請接受我這誠懇的請求吧!

  祝:你永遠過着幸福的生活!少吃我吧!

  最怕你的人:老鼠

  2014年1月29日

  六年級:王裕丹



老鼠給貓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