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命的港灣600字作文

生命的港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人生活在世上猶如一艘行程萬里的航船,會停靠無數的港灣,每一個港灣都是人一生當中最重要的里程碑。

  在這生命的航船所停靠的無數港灣中,又有多少港灣是屬於愛的呢?

  家庭的港灣是屬於愛的,它有親情;學校的港灣是屬於愛的,它有師生情;社會的港灣是屬於愛的,它有關愛之情。

  也許你在生活中已經在這些愛的港灣停泊過,也許你仍在這些愛的港灣之間漂泊,也許你還從沒領略過這些愛的港灣的魅力,現在,讓我們一起來體味這些港灣之中的情意吧!

  家庭港

  從你剛從受盡折磨的媽媽的肚子里誕生,到你在爸爸的懷裡呀呀學語,再到你在父母的哺育下長大成人,在這期間,父母給予你的實在太多太多。

  當你在媽媽的懷裡昏昏欲睡時,你體味到了在媽媽懷裡的滋味;當你發燒上醫院時,你體味到了在爸爸背上的滋味;當你突然摔倒時,你體味到了在父母兩顆心裡的滋味。

  學校港

  從你被父母領着呀呀學語,到被老師教得聰明伶俐,再到自己進入社會的沉穩莊重,在這期間,學校教給了你太多太多。

  先是一個老師帶領着你初步涉獵知識的海洋,你感覺到新奇無比;再是幾個老師帶着你領略祖國、世界文化的魅力,你努力學習;直到你在不知不覺中變得聰明伶俐。

  社會港

  從你小時候在大街上摔倒有陌生人把你扶起來,到你長大后掉了東西有陌生人提醒你,再到上學時坐公交車有陌生人給你讓座,在這期間,你得到的關愛太多太多。

  社會中的關愛實在太多太多,你在隨時隨地都能感覺到愛的存在。

  生命的大海還擁有其它很多愛的港灣,它們正為你敞開着大門,以博愛之心等待着你。

  讓我們一起敞開博愛之心,讓自己也成為生命的大海中的一個平凡的愛之港吧!



生命的港灣 標籤:愛的港灣作文 心靈的港灣作文 溫暖的港灣作文 溫馨的港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