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那時花開500字作文

那時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風,吹過這蒼茫的大地,沉寂這般自在,這般酣暢淋漓。卻永遠逃不開這一抹憂傷。

  那時花開,開得那麼放肆,開得那麼絢爛,開得讓人如痴如醉,讓人心生忌妒,而我們卻永遠回不到那時,那個記憶中天總是藍藍的時候。舊時的歡聲笑語如今只剩下寂寞,孤獨。舊時的天真,爛漫如今已變成那道逃不開的憂傷。

  一樣的地方,一樣的風景,一樣被風吹過的季節,卻感受到不一樣的心境,不一樣的感情。永遠望不了我們舊時在這片土地上留下的回憶,花叢中那道淺淺的腳印,不正是我們感情的見證?而現在卻只留我獨自在這土地上徘徊。人們說:每個人心裡都有個盒子,用來裝美麗而又幸福的回憶,當感情結束時就把它裝進盒子吧!我把感情裝進盒子,封存在心裡?只有當來到這裡,才會細細回回顧,感受以前的點點滴滴。

  那時花開,開得那麼沁人心脾。

  現在花開,卻也開得匪夷所思。在孤單,寂寞里只有這裡能讓人心情開朗。陽光依舊明媚,花依舊芬芳,熟悉的泥土的氣息讓人留戀,不忍離去。逃不開那一抹憂傷。淡淡的青澀,透露着甜甜的夢。現在我終於體會到徐志摩在《在別康橋》中所蘊含的感情。

  輕輕地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陝西省漢中市2327學校高三:聶坤



那時花開 標籤: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 那時光作文 那時年少作文